被曝卷入原广东政协主席案 女主播李泳写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曝卷入原广东政协主席案 女主播李泳写真(图)
2009年04月28日 14:21 来源:中新网综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位新闻主播李泳、徐洁、王鹏与小朋友 图据gdtv.gov.cn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重庆晚报报道,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及浙江省纪委书记王华元被“双规”后,广东卫视女主播李泳被曝卷入陈案,于近日遭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有关人士表示,李泳事发显示反腐网络已经覆盖到与陈绍基、王华元相关的各个社会层面。

  据记者了解,陈绍基案发后,已有消息透露李泳是陈的情妇。

  消息指,陈被“双规”后,意识到“大难临头”的李泳也密谋潜逃,手持外国护照准备先前往香港。记者从多个渠道证实,李泳是在北京准备出境时,被北京警方截获并带走的。而此前有关部门曾与其谈话,要求其协助调查陈绍基案。

  李泳,国家一级播音员,长期任职于《广东卫视新闻》,担任新闻中心播音组监制(正科级),被称为既播新闻又主持大型综艺晚会的“双栖”节目主持人。曾于2004年获广东省“金话筒”奖。

 

  女主播被曝卷入原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案(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