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勋承认吸大麻 新剧《东京铁塔》将易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智勋承认吸大麻 新剧《东京铁塔》将易角
2009年04月28日 17:07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韩国一女艺人贩毒被捕后,韩国男星朱智勋也涉嫌吸食大麻,前日早晨被首尔警方带回警署协助调查,目前他已向警方承认2008年曾经吸食大麻。

  首尔警察厅毒品调查队拘捕两名从日本运毒到韩国及贩毒的圈中人,男星朱智勋也卷入这次事件,令人震惊。被捕的28岁女艺人尹雪姬在2007年间从多名艺人处集资得到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然后到日本偷运约280粒摇头丸及约280克海洛因等毒品回国,多达14次,她还将毒品缝在衣服和内裤内偷运入境,其中曾卖给26岁男模特儿艺学英,前后共3次,共收取约2万港元。

  案件涉及多名艺人吸食大麻,与艺学英相熟的朱智勋也涉案,前日被警方带回警署调查,朱智勋已向警方承认在2008年3月左右,曾与对方吸食大麻2至3次,地点是在夜店和家中。经调查后,警方认为他不涉及贩运毒品,也没有潜逃动机,遂释放他,警方将于下月把案件交检察厅处理。

  朱智勋的Fans获悉事件后感到失望及难以置信,他们希望偶像能深刻反省。过往曾有韩国艺人吸毒事件,但集资及往外国搜购、国内分销则属首次发现,故此警方怀疑有更多艺人牵涉在内,会深入调查演艺界。而朱智勋即将接拍的新剧《东京铁塔》,有可能因此易角。

  韩国艺人吸食大麻个案不多,最轰动的是2003年,电视剧《医道》的女演员黄秀贞因吸毒被判有期徒刑18个月。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