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2》等待通过令 炸上海戏删改方案已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变形金刚2》等待通过令 炸上海戏删改方案已定
2009年04月29日 0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9日电 影片《变形金刚2》于上周送审至今尚未得到通过令,主要原因就是其中的炸中国上海戏份引起的争议,目前删改方案已定。

  据悉,综合各方反馈的意见,影片具体删改方案已经确定。主体上海戏份是保留的,而不是之前被广泛猜测的直接删除或改成新加坡,但在画面中会减掉路标、近镜头人物特写等能明示上海地域特点的元素,同时,不会因为中国问题修改美国和其他市场的版本。根据中方审查尺度量身订做中国特别版本已成定局.

  记者就此情况致电片方负责人,目前通审情况如何时,称“不便透露”但“后期制作有些吃紧”,希望大家不要给与太大压力。业内人士则对影片能否按时公映表示担忧。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