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想和成龙拍电影 SJ–M玩敲击尽情演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想和成龙拍电影 SJ–M玩敲击尽情演奏
2009年04月29日 18:13 来源:南方新闻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韩人气组合Super Junior-M昨日(28日)在香港出席百事签约仪式,正式加入百事家族。除了古天乐、蔡依林、李准基、罗志祥、黄晓明五大巨星外,百事家族如今又拥有了除F4之外的第二个男子组合。

  签约仪式安排在香港西贡某户外大型高尔夫球场举行,现场来了200多名身穿蓝色服装、手持蓝色气球的粉丝。令人大感意外的是,蓝色幕布被揭开后,Super Junior–M七子是与两部巨型铲泥车一同出场的,主办方解释说,这个场景“寓意百事发掘Super Junior-M加入旗下,主创盖世新力量”。七个帅气的男孩分别以七种独特的敲击乐器演奏了一段音乐。

  七个成员中,来自中国的队长韩庚和队员周觅因主场优势,人气更胜一筹。队长韩庚更主动担当了新闻发言人的角色。对于成为百事新代言人,韩庚表示他们自己也并不清楚具体酬劳数字,只是不久前见过罗志祥、黄晓明等百事家族的其他成员,印象“很亲切”,感觉“真的像是一个大家族一样”。他还表示,Super Junior–M很希望到香港开演唱会,有关事宜目前正在运作中。

  Super Junior-M前不久在韩国出版了第三张专辑,韩庚说,等到新专辑的宣传工作告一段落,他有意往影视方面发展。他说:“因为我学过武术,所以很希望能拍武打片,特别希望能和成龙合作,还有孙红雷和刘德华也不错。”

  有记者问韩庚,近来韩国又爆出了艺人吸毒事件,他怎么看?韩庚有些紧张地表示:“我们还没听说过这件事……”记者再次追问时,被经纪人礼貌地打断。至于压力大时如何排解,组合成员的回答五花八门,韩庚说“在家里看电影”,周觅说“去运动”,来自加拿大的亨利却从角落里传来了闷声闷响的回答:“ 我……喝百事。”记者们哄堂大笑,百事的高层们却乐得眉开眼笑,直说要给这孩子“加酬劳”。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