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赖着你》将开拍 言承旭与ELLA演情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就想赖着你》将开拍 言承旭与ELLA演情侣
2009年04月30日 18:0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获悉,浪漫青春偶像剧《就想赖着你》近日将开拍,该剧男女一号演员已经选定为亚洲超级偶像言承旭和当红组合 S.H.E 成员之一的ELLA ,两人将在剧中演情侣。

  浪漫青春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已经筹备两年,目标是打造一部全亚洲最顶级的青春偶像剧。剧组特别邀请曾拍摄过经典偶像剧《斗鱼》的台湾著名导演柯翰辰执导,演员方面,除了亚洲超级偶像言承旭和当红组合 S.H.E 成员之一的ELLA 分别担纲男女一号外,剧中的另一位女主角也将由一线女星李小璐或陈紫涵担纲,内地超人气偶像张嘉倪和实力派演员何赛飞也已确定出演该剧。

  《就想赖着你》其实是为 S.H.E 成员之一的ELLA 量身打造的青春偶像剧,ELLA在剧中扮演的角色长得不漂亮而且没身材,言承旭则将颠覆以往深情正面形象,饰演一位冷漠的律师。《就想赖着你》是两大超人气偶像言承旭与EllA的首度合作,双方都很期待。EllA 说,她很想在剧中跟律师谈恋爱,面对粉丝遍亚洲的言承旭,她夸下海口:“ 我已经准备好要融化他。”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