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情挑许慧欣 荧幕上情侣还是假戏真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品超情挑许慧欣 荧幕上情侣还是假戏真做?(图)
2009年05月01日 16:3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品超(中)、许慧欣(右)上演甜蜜戏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近日邀请了台湾人气偶像郭品超、新一代小天后许慧欣、成熟好男人黄品源以及甜甜玉女林嘉欣,以“分享爱”为主题,特别录制了一期充满甜蜜与温馨的节目。节目将于5月2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2008年,郭品超许慧欣以情侣形象代言“双喜世纪婚礼”,两人在活动过程中一路配合完美默契,至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此次上《快乐大本营》,是他们继双喜世纪婚礼活动后再度牵手出现在公众面前。在互动游戏环节中,郭品超许慧欣演绎了一段王子与公主幸福生活的甜蜜戏码,时不时手牵手深情对望,秀足恩爱。究竟他们只是荧幕上的情侣,抑或是假戏真做?不禁让人对他们的关系感到扑朔迷离。(李)

【编辑:吉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