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门刘老根大舞台开张 赵本山拉二胡感动全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前门刘老根大舞台开张 赵本山拉二胡感动全场
2009年05月03日 09:5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门东路从昨晚6点开始“戒严”,附近居民爬上围墙等候众明星光临刘老根大舞台的红地毯。
昨天的开业盛典证明本山大叔号召力不同凡响,张艺谋、宋祖英等亲临捧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位于前门东路小江胡同,耗资3000万装修的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昨晚8时公开迎客。首批客人阵容强大:张艺谋、冯小刚、成龙、姜文、葛优、那英、曾志伟、毕福剑、倪萍等数十位明星,均现身捧场。为答谢这帮大腕老友,赵本山派出了由小沈阳、毛毛、王金龙、王小虎、杨斌、胖丫等爱徒组成的“黄金团队”,并压轴表演了二胡独奏《二泉映月》。整晚演出持续近3个小时,赵本山两度返场,深鞠两躬赢得持久掌声。

  小沈阳唱起传统二人转

  不同于以往的模仿和搞笑,昨晚小沈阳和妻子唱起了传统二人转曲目《包公断太后》。在表演这段长达20分钟的苦戏时,两人唱腔委婉凄凉,用小沈阳的话说“还挤出了几滴干巴泪”。之后,小沈阳迅速变脸,戴上僧帽扮唐僧,和妻子扮演的女儿国国王对话搞笑。他嘲笑瘦小的白龙马是喝三鹿奶粉长大的,并现场播报广告:三鹿奶粉,后妈的选择。在提到妖精为何不抓唐僧抓八戒时,他又说:“唐僧肉能吃是传说,现在猪肉都涨价了,先抓头猪回去吧!”虽然曾有观众质疑小沈阳节目没新意,但昨晚小沈阳用这两段新节目,完全征服了现场观众,郭德纲、姜文等人数次带头鼓掌。

  本山拉二胡感动全场

  赵本山最后出场,首先来了十分钟的自白,说到动情处一度哽咽。接着他拉响二胡,奏起瞎子阿炳的名曲《二泉映月》,全场静默,但却是整晚演出的高潮———音乐停止即迎来持久掌声。随后赵本山和阎学晶搭档,唱了段讲述寡妇和光棍故事的传统二人转,笑声掌声再次袭来。赵本山两度返场,演唱了《刘老根》和《乡村爱情》的主题曲。最后,他说“完事我这帮好朋友都别走,我在旁边准备了饭,大家喝点酒,我今晚不睡了!”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