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要求活动全面消毒 何韵诗古巨基出现流感病征(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星要求活动全面消毒 何韵诗古巨基出现流感病征(2)
2009年05月04日 08:06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克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杨千嬅祈求不会大暴发

  杨千嬅以“愿望大使”身份出席《愿望成千故事及图片展》活动,为患病儿童完成愿望。杨千嬅坦言现阶段最大的愿望是祈求香港不要暴发甲型H1N1流感,本周三杨千嬅要启程前往内地及韩国工作,杨千嬅指若当地公布有疫情,她会考虑取消或延后工作。

  蔡卓妍收医生提醒短信

  蔡卓妍(阿Sa)由北京返回香港,表示已经知道香港有“甲型H1N1流感”确诊个案,又透露任职医生的表弟已短信提醒她要小心。蔡卓妍表示去人多的地方会全程戴口罩,进食前先洗手。

  容祖儿做足防御措施

  容祖儿由北京返回香港,出闸时戴着口罩的她笑言会继续买多些口罩,并会勤洗手,做足防御措施。她又轻松地表示不担心“甲型H1N1流感”,因为这次疫情发现得早,有助防止蔓延。

  薛凯琪全程戴口罩

  薛凯琪和方大同一起由北京返港,问到同在鸟巢表演的房祖名的去向,薛凯琪却表示不知情。薛凯琪又表示为防范“甲型H1N1流感”,飞往北京时已全程戴口罩,又笑言会提醒身旁没戴口罩的方大同,叫他做足安全措施。

  陈奕迅靠晒太阳杀菌

  陈奕迅谈及“甲型H1N1流感”时,自言不会特别预防,又打趣指自己顶多会到室外晒太阳“杀菌”,刚从上海返港的他,得悉香港首宗确诊个案乃源自上海航班,随即幽默地问记者怕不怕他,令全场忍俊不禁。

  各路明星自备抗疫法

  香港惊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个案后,不少艺人自创“保险良方”,望将感染风险减到最低。

  吕慧仪:勤做运动以及吃维他命C增强免疫力。

  洪卓立:歌手整天都要进录音室,为了个人卫生,最重要的还是事先特别消毒一个麦克风。

  谢天华:大清早喝一杯淡盐水杀菌。

  李曼筠:不需要太过担心,平日用漂白水清洁家具就可以。

  张智霖:为了增强抵抗力,这次疫情增加我戒烟的决心,平日去卡拉OK以及登台,我都会先自备消毒药水清洁麦克风。我还考虑在这个非常时期,暂时不让儿子回校。

  泳儿:会食多一点中药和维他命防疫!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