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根"开业让大叔百感交集 赵本山坐后面想哭(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老根"开业让大叔百感交集 赵本山坐后面想哭(2)
2009年05月04日 11:0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崔永元、郭德纲亮相红地毯。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朱军亮相红地毯。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赵忠祥请小沈阳签名

  赵忠祥的身份既是嘉宾也是小沈阳的“粉丝”,拿到了小沈阳签名的他说:“从业50年,我没看到一个人一夜成名并且火成这样,今晚我第一次追星。”算上前门这一家,已有9家刘老根大舞台开业,曾志伟则希望第10家能在香港落户。

  张艺谋笑得前仰后合

  待到嘉宾坐定,老赵一声令下王金龙、丫蛋儿上场“开整”。看似傻呵呵的丫蛋儿语无伦次的台词中装满了包袱,坐在第一排的张艺谋、姜文等人被逗得前仰后合。

  随后,杨冰、赵丹、王小虎、张可、小沈阳、沈春阳相继出场,小哥儿几个八仙过海使出自己说、学、逗、浪、唱的绝活,三个小时的演出剧场里笑声自始至终几乎没有停止过。

  老赵给每人备下一斤酒

  本山大叔最后登场,站在首都自己的“自留地”里,百感交集的老赵称“坐后面想哭”。他说:“这么多人来捧场,捧着一个很土的农村老头儿走到今天。我一定好好做人。人无论走到哪里,开心是最重要的,快乐比黄金和钞票都值钱。”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