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根"进京明星齐赞好 本山献艺博满堂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老根"进京明星齐赞好 本山献艺博满堂彩(图)
2009年05月04日 14: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一天,我盼了好多年,刚刚在后台,我心里激动得一阵阵地想哭”——5月2日,赵本山在新开业的“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的舞台上,对着张艺谋、成龙、冯小刚、宋祖英、郎昆、那英、姜文、葛优等30余位圈内好友,发出如是感慨。从这一刻起,已有300余年历史的东北二人转,正式转进了北京城。

  ◎不一样的观众

  高朋满座看戏 群星璀璨寻快乐

  没有任何一场演出,能够吸引到那样璀璨的明星嘉宾,“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不足30平米的贵宾区,坐满了赵本山的圈内好友,从导演到演员,从歌手到主持人,将国内演艺圈的话语人物,悉数囊括。张艺谋、成龙、冯小刚、宋祖英、郎昆、那英、姜文、葛优、倪萍、宁静、郭涛、李幼斌、曾志伟、杨澜、朱军、窦文涛、白岩松、水均益、刘芳菲、徐滔……星光璀璨程度,令人目不暇接。

  当晚的演出并没有令专程前来捧场的他们失望,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演出的第一个节目开始,倪萍等人就一直乐得合不拢嘴,还不时地发出阵阵欢呼和叫好声,擅长表演幽默喜剧的“葛大爷”,更是乐得整个人缩在椅子中“抖动”不止。整个场面洋溢着快乐的氛围,直到剧终人散场,这些明星观众才依依不舍地带笑离开。

  ◎不一样的表演

  赵本山亲自登台 小沈阳“悲喜交加”

  当晚的表演从20时起,一直持续到深夜23点,本山传媒为此次的开业首演,派出了最黄金的四对“转星”,对节目内容也进行了很多创新和改良:丫蛋唱京剧了!此前记者曾有幸在沈阳中街,聆听过丫蛋的京剧表演,不过当时仅是初试啼声。此次进军北京,丫蛋与王金龙夫妇,准备了5个耳熟能详的京剧片段,花旦青衣两相宜的唱段,首先博得开门红;压轴登场的小沈阳“悲喜交加”了!一改往日“PIA PIA的”扭捏劲,小沈阳与妻子此次扮上了母子,传统二人转曲目《打龙袍》片段,催泪指数不亚其走红指数。随后模仿的唐僧,逗得观众又哭又笑,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

  最令人激动的莫过于赵本山的亲自登台,面对台下满满的亲朋好友,赵本山一度情绪激动至语无伦次:“这一天,我盼了好多年,刚刚在后台,我心里激动得一阵阵地想哭。”此时,他仍不忘记提携徒弟和为小沈阳正名:“我这个团集中了东北最难看的演员,个个有绝活都不亚于小沈阳。小沈阳呢,是我最要盯住的,他的人品我知道,是个好孩子,面对咔咔的闪光灯不适应,说话难免不太圆活,希望大家多包容……”一番肺腑之言过后,赵本山不仅演唱了《刘老根》与《乡村爱情》的主题曲,还现场表演了一段二人转,更秀了一曲二胡独奏《二泉映月》,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不一样的评价

  捧腹大笑后 明星嘉宾如是说

  1.“跑龙套”的成龙:好开心有这么漂亮的一个舞台,这是我的一个梦想。在这里我只能跑龙套,他们嘴太快了,我这个普通话不行。

  2.“喜忧参半”白岩松:“今儿有点高兴,还会更高兴。有点高兴的是今天可以免费看演出,更高兴的是以后可以经常买票看演出了。”

  3.“深谋远虑”毕福剑:刘老根大舞台,有才你就来。我希望,20年后,我儿子能够来这大舞台。

  4.“后脑勺疼”冯小刚:太好看了,特别的幽默,我看比春晚还好看。因为快乐,笑得后脑勺疼。

  5.“超级粉丝”赵忠祥:小沈阳是天才,可遇不可求。我刚在后台还让小沈阳给我签了个名。

  6.“等等等等”水均益:这一时刻我等待很长时间了,我等啊等,怎么三月还不开,四月还不开,终于等到五月,昨天告诉我说,开业了。所以我特别高兴。

  7.“街坊探邻”郭德纲:好事啊。街坊开张,我们过来庆祝一下。太近了,远亲戚不如近邻居。现在比较忙,过几天和老赵聊聊,合计合计干点大事儿。

  8.“容易晕台”葛优:现在还不会二人转,我是来学习的。我不敢登二人转舞台,容易晕。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