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家班演笑会票房火爆 小沈阳在广州也"吃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家班演笑会票房火爆 小沈阳在广州也"吃香"
2009年05月04日 17:1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沈阳坐镇“刘老根大舞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1日,“小沈阳欢动2009笑转羊城———赵家班‘刘老根大舞台’广州演笑会”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上演。

  虽有“春晚”大红人小沈阳坐镇,但这场来自东北的演出能不能得到南方观众“捧场”?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处得知,“刘老根大舞台”票房火爆,1680元的贵宾票已全部卖光。

  3月8日,“刘老根大舞台”在全国拉开为期三月的巡回演出,北方城市反响强烈,但广州演出商大多持观望态度。最终广州站演出定下之后,舆论开始质疑———在北方受欢迎的东北二人转,在粤文化地区到底受不受欢迎?个别演出商甚至定论:在广州做“刘老根”,一定亏!

  可是,昨天离广州站的演出还有一周时间,主办方透露:“1680元和1280元的贵宾票已全部卖空。280元和180元的低价票也售完了。剩下的中等票中,480元的票也已所剩无几。”

  广州观众素来以“实际”著称,很多演出在上海、北京等城市能卖出“天价”,在广州却只能走“平民路线”。而在之前的网民调查中记者也发现,广州想看演出的人大多表示,更愿意选择低价票———中山纪念堂场地大小适中,坐后面即使看不清小沈阳的样子,“包袱”总不会漏听。为何售票结果却出现了“意外”?主办方表示:“买贵宾票的一部分是小沈阳的最忠实粉丝,还有一部分人则将这场演出当成了‘送礼佳品’,买贵宾票送给长辈和朋友。”

  “‘刘老根大舞台’的火爆确实出乎我们的意料。”一位广州本地的演出商对记者表示,“这件事也促使我们重新审视广州观众的审美口味和购买潜力———不能小看广州人的文化包容力。”本报记者 李丽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