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枭雄》收视飘红 娥姐雯女斗到戏外(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巾帼枭雄》收视飘红 娥姐雯女斗到戏外(组图)(2)
2009年05月05日 15:5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房太太,一出好戏
长子蒋必文(敖嘉年饰)与大太太(谢雪心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二姨太:彭娇 (商天娥饰)

  无锡黑帮头目彭铿之妹,娇对乔一见倾心,铿爱妹情切,对乔以生意相胁,要乔娶娇为二姨太。她为蒋乔生下三子蒋必武。娇为人冲动莽撞,一直将最大的寄望放在儿子武身上,希望武将来可以考取功名。娇日后与仪联成一线,誓要除去琦。

  三姨太:刘芳 (惠英红饰)

  本为一保镖的女儿,当年父女两人保护乔运送白米,途中遇上山贼,芳父为救乔而死,临死前托乔代为照顾芳。乔娶芳为三姨太,她为蒋生下次子蒋必正。芳生性纯良,自小教导正做人要安份守己,在蒋家千万不要争出头。芳一直站于琦的一方,琦对必正也很看好,一心将他培养成继承人。

  四姨太:康宝琦 (邓萃雯饰)

  宝琦年轻时便与蒋乔互相爱慕,但一次天灾令两人分别二十多年。宝琦终与蒋乔重聚,嫁入蒋家成为四姨太。她为人冰雪聪明,对爱情执着。原为蒋家下人的柴九发达后对蒋家报复,琦极力周旋,两人从敌对到互相扶持,柴九露出倾慕之情,但琦心念亡夫,对柴九只有感激。

  ●娥姐“犯众憎”

  某周刊:嫌戏少发火

  根据香港某周刊报道,性格比较暴躁的商天娥在拍《巾帼枭雄》时多次“发飙”骂人,原因是不满戏份比邓萃雯少。

  有剧组工作人员爆料称,商天娥接到剧本时,剧名还叫《妻妾成群》,以为是《金枝欲孽》那样的女人群戏,后来才知道邓萃雯的戏份最重,所以开工一直“黑脸”。

  但邓萃雯也非善男信女,商天娥只好把一肚子气发泄在其他人身上:“她平日骂工作人员都算啦,没想到连前辈也骂,试过骂小红姐(惠英红)不懂走位,又针对初次到无线拍剧的心姐(谢雪心)。最离谱是连华哥(岳华)她都够胆骂:‘你懂不懂演戏,要不要我教你?’不过华哥不怕她,还反驳说:‘我是不懂,但不用你教!’”

  商天娥:我人缘很好

  商天娥对此传闻反应甚大,她在TVB电视城接受记者访问时回应道:“谁传出来的,没有这样的事。”记者追问她是否不满戏份少过邓萃雯,她说:“怎么会?你可以打电话给雯女,问下她有没有这回事。”她又称自己“人缘很好”,没听说有谁对自己不满意。

  邓萃雯:不喜欢评论

  邓萃雯说不信有人会为了戏份少而发火,但对于娥姐“骂人”一事,则语带双关地说:“我不喜欢评论这种事,曾经发生过什么都好,我很高兴大家处理得非常成熟!”

  黎耀祥:我和她不熟

  黎耀祥接受访问时承认有听过传闻,但并不在意:“这行有很多传闻,听过就算了,没必要追究太多,只要整部戏出来的效果好就可以了。”他强调商天娥是位很好的演员,但不愿意评论她的为人:“我和她不算熟,只是见面会点头打招呼那种。”本报记者 陈明辉  实习生 陈云燕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