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美华之妹上吊身亡 吴亭欣被指"小三"玩失踪(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顾美华之妹上吊身亡 吴亭欣被指"小三"玩失踪(3)
2009年05月05日 16:1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冯潮泽痛哭不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顾美华代妹出头于事无补

  顾丽华首次自杀后,顾美华直指妹妹自杀跟第三者有关。她去年12月接受专访时透露:“出事那天,姓冯的讲了一些令她(顾丽华)很难过的话。”顾美华透露第三者叫LuLu:“他(冯潮泽)说那个女孩子爱他,跟那个女孩子在一起是他最大的心愿,一定要她当冯太。他还说:‘那个女孩子是虔诚的天主教徒,为了我堕胎!’”吴亭欣接受访问时反唇相讥,指顾美华也做过第三者,其身不正,没资格说别人。

  顾美华1984年凭电影《似水流年》出道,并勇夺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她入行后产量不多,但演技备受肯定,1992年凭《浮世恋曲》夺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2004年凭《美丽上海》荣膺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影后。顾美华曾有过两段婚姻,有指她拍《似》片时曾与导演严浩传绯闻,两人分别因此婚姻破裂。她的现任丈夫为Andy Yen,两人已结婚十多年。 (阿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