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谢霆锋超酷军装造型 谢贤首合作扮"舰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谢霆锋超酷军装造型 谢贤首合作扮"舰长"
2009年05月06日 09: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霆锋变身帅气飞机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烈日当空,当人们都恨不能躲在空调房里时,深圳明思克航母的甲板上却人头涌动、热闹非常。原来,谢霆锋2009国语专辑《最后》的新闻发布会在这里举行。消息传出后,不少粉丝都远道而来、自掏过百元门票并冒着被烤成“人干”的危险疯狂追星。从新专辑的概念,到当天的环节设置,英皇娱乐都费尽心思。

  问:为什么在航母上开发布会?

  答:娱乐圈每一刻都像战争。

  3月,谢霆锋为最新专辑《最后》拍摄的一组造型照曝光,飞机师的新形象英气逼人。昨天下午3时刚过,活动现场上空就出现了一架直升机,比“轰隆”声还响的,则是乐迷的尖叫声。盘旋了数圈之后,直升机终于降落在甲板上,在12个黑衣保镖的簇拥下,全副迷彩飞机师武装的谢霆锋手持头盔步出机舱,引得人群“骚动”不已。虽然这个造型相当有型,可惜和12个黑衣保镖相比,因拍摄电影《十月围城》而剃了光头的谢霆锋显得相当瘦小。

  采访中,对于当日选在航母上举行发布会,谢霆锋略有所指道:“娱乐圈的每一刻都是战斗、都像打仗,从我刚进乐坛,到结婚、当了爸爸,每一刻都像战争。我不知道自己是输是赢,但要和真正的战士一样有勇气去打,这是我做人的原则。”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