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笑言新婚极简单 不摆喜酒延后蜜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明荃笑言新婚极简单 不摆喜酒延后蜜月
2009年05月06日 11:25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汪明荃与罗家英结束20年爱情长跑注册结婚的消息轰动娱乐圈。昨天,人在美国的“罗太太”接受了著名传媒人查小欣的电话采访,首度交待婚事。有意思的是,虽是新婚,但汪明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家英并不在她身边,而是和朋友打高尔夫去了。在汪明荃看来,注册之后两人的生活和以前并没有什么改变。

  对于求婚的细节,汪明荃只表示其实两人之间没什么求婚仪式,只是因为两个人都要去美国工作,两边的亲友大多在美国,所以商量之后就决定在那边结婚。而在注册前一天,汪明荃坦言自己还没有拿定主意是否要签字,所以就连她在圈中的好姐妹都没有人知道这件喜事。

  汪明荃表示,其实婚礼的过程很简单,她的弟弟担任了证婚人,结婚戒指也很普通,并没有什么巨型钻石。她告诉查小欣,她和罗家英回到香港后不会补摆喜酒,“我们的朋友太多,不想劳师动众。”至于蜜月,两人目前也找不到时间完成,“可能要明年,因为我接下来要拍电视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