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否认冠名费近亿 评委权力缩水"毒舌"恐遭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否认冠名费近亿 评委权力缩水"毒舌"恐遭弃
2009年05月06日 14:3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五一”起,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率先启动长沙赛区的报名工作,在经历了初始的相对冷清后,这两天报名人数有所升温,网络赛区也逐渐成为热点。记者昨日获悉,为让观众尽早欣赏到期待已久的海选内容,“快女”长沙赛区的报名截止日期已由原来的本月17日提前至11日,并决定增加赛区,暂定由原来的6个扩充至20个。

  尽管海选的评委人选、赛制等尚未最终出炉,但记者了解到,与往届“超女”、“快男”中评委拥有颁发直接“通行证”以及给选手投票等“生死大权”相比,今年的“快女”评委权力将会“缩水”,有可能被取消投票权。此外,针对有消息称“快女”冠名权已被国内某电子品牌以近亿元的天价抢得,湖南卫视方面回应表示冠名费并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多。

  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赛区提前结束报名,是希望尽快为观众带来期待已久的海选节目,目前海选暂定12日后进行,不过海选的评委人选、赛程和赛制仍是未知数。记者还获悉,除了比赛面临短信取消、晚上10时后开唱等“新规则”的制约外,以往比赛中评委给选手发直接“通行证”以及给选手投票的权力,在今年的“快女”中,这些环节可能全部取消,而且评委点评的时间、内容也将有新的“规范”,过于个性、“毒舌”的评委恐怕无缘“快女”评委席。

  湖南卫视方面昨日决定把赛区增加至20个,主要以省会城市为主,目前基本敲定的包括重庆、济南、哈尔滨、深圳、福州,具体赛区最晚下个星期公布,“快女”还将在金鹰网的基础上,再开辟6至8个网络赛区。尽管有关负责人否认增加赛区与“快女”启动以来报名人数不太理想有关,但和以往的“超女”、“快男”相比,今年“快女”迟迟没有掀起报名狂潮,截至昨天,长沙赛区报名人数接近3000,网络赛区有2000多人报名。记者 轩召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