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合唱《风从东方来》 韦唯"投诉"维塔斯献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共同合唱《风从东方来》 韦唯"投诉"维塔斯献爱
2009年05月06日 15: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方卫视近日确定《风从东方来》为频道主题歌,昨日该台力邀著名歌手韦唯和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VITAS)在上海音乐学院录音棚,共同演绎了重新编曲的《风从东方来》。

  虽然身为“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却丝毫没有架子,而且亮出了他十分了得的耍宝功夫,不仅在对唱时几次逗乐与他合作的韦唯,甚至还有一次毫无预兆地在现场飙起了他那华丽的高音,技惊四座的同时令人捧腹。

  活泼搞笑的维塔斯自然不忘卖弄自己的中文,当韦唯正全神贯注地和维塔斯深情对望时,维塔斯忽然曝出一句:“我爱你!”让见多识广的韦唯不得不笑场,向导演“投诉”。

  拍MV现场,韦唯拉着帅气的维塔斯对众人说:“你们看,他像不像我弟弟?”对维塔斯表现赞赏有加的韦唯,亲切地称维塔斯为“大男孩”:“他是一个非常有艺术性格的男孩子,叫他‘男孩’因为他很年轻,性格开朗很爱笑,像个调皮的男孩。”韦唯表示维塔斯是个真正的为艺术而生的人:“第一次对唱他就可以直视我的眼睛,一看就是干这行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