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新歌数字销量再创“童话” 重返四川庆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光良新歌数字销量再创“童话” 重返四川庆功
2009年05月06日 16:0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光良日前在成都召开庆功会,庆祝《右手边》无线下载量破千万。光良此次成都之行还同抗震救灾志愿者一起拍摄宣传片,唱响新歌。

  去年9月光良推出专辑《右手边》,联手无线音乐运营商突破传统音乐发行载体的限制,将其打造成为数字音乐专辑。去年5·12大地震时,光良的《童话》曾给一些灾区人民带去乐观坚强的力量,有学生在废墟中唱着《童话》等待营救。地震发生后,光良深入到灾区慰问演出,鼓励大家一起走出困境。时隔近一年,他重返四川,希望能够再次用自己的音乐给大家带来希望和力量。记者 夏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