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无敌3》剧照曝光 裴娜变身大财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丑女无敌3》剧照曝光 裴娜变身大财迷(图)
2009年05月06日 16:46 来源:扬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丑女无敌》中扮演新一代“万人迷”裴娜的毛俊杰近日在其博客上曝光新一季的剧照,除了时尚青春的造型没变之外,毛俊杰也透露说,新一季中的裴娜会变成一个大财迷。

  《丑女无敌》从播出开始,收视一直居高不下,几位主演都各自有着特别的性格,虽然曾被称为新一代“万人迷”,不过毛俊杰认为裴娜看衣服的眼光没问题,但看男人的眼光远远不够“万人迷”的等级,倒是有点美丽笨女人的感觉。虽然第3季的《丑女无敌》打出了歌舞牌,不过剧情仍然充满了好玩的新鲜设计,毛俊杰笑着说,新一季的裴娜穷得没地方住没什么工资可拿,所以会比以往大家看到的裴娜更积极,主要是积极赚钱。

  毛俊杰刚结束《丑女无敌》第3季的拍摄,目前正在西安忙于电影《预审》的拍摄,在新戏中,毛俊杰所扮演的女警察跟裴娜的形象和性格完全不同。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