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斯韦唯成"维唯"组合 共同演绎电视频道主题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维塔斯韦唯成"维唯"组合 共同演绎电视频道主题歌
2009年05月06日 16:48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维塔斯(左)、韦唯一起演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方卫视近日确定《风从东方来》为频道主题歌,前天力邀韦唯和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在上海录制MV共同演绎了这首已有17年历史的“老”歌。

  韦唯是此歌的原唱,而维塔斯的加盟给这首歌带来了异域风情。在MV拍摄现场,维塔斯不断用丰富表情逗韦唯,还在现场对韦唯大声表白:“我爱你。”让韦唯显得有点不好意思,她纠正对方说:“应该这么说——‘我爱你们!’”随后她称维塔斯为大男孩,并拉着帅气的维塔斯对众人说:“你们看,他像不像我弟弟?”

  韦唯与维塔斯在录音棚初次见面气氛就相当融洽,尽管两人语言不通,但维塔斯施展的耍宝逗乐功夫让韦唯忍俊不禁。两人面对镜头进入状态很快,尤其是在对唱时更加自然亲近。记者 俞亮鑫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