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婚后首拍广告展高贵气质 畅谈新生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慧敏婚后首拍广告展高贵气质 畅谈新生活(图)
2009年05月07日 09: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慧敏拍广告阵仗不小,好皮肤是她吸金的关键。所以,不妨看看她的保养之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度蜜月,宁愿和猫一起在家

  该品牌十分重视这辑广告拍摄,邀请了从日本远道而来的摄影队,包括化妆、发型师及摄影师等共40人,堪称大阵仗。记者问到周慧敏的近况,她表示:“婚前和婚后的生活没有多大变化,我们和四只猫咪一起生活了多年,早已建立起共处时的默契。婚后双方都更珍惜相聚的时刻,一有机会都希望能一起活动和多留在家。”问她会否去度蜜月,她说:“没想过会跟随传统习惯去度蜜月,宁愿享受和猫咪一起在家的宁静世界。”

  结婚4个月,还没习惯被叫倪太

  成为倪太四个月感觉如何?“成为别人太太的感觉很新鲜,现阶段还未习惯倪太的称呼,很多时候都不懂响应,要人家叫了好几声后才懂反应,很不好意思。婚后最大转变就是感到双方更视对方为自己,承担包容能力提升了,一切以家庭为重。所以自己希望今年将家庭与工作的平衡可以做得更好。”

  今后除了拍广告,会开演唱会或拍戏吗?“未有开演唱会或拍戏的计划。婚后希望争取多点二人世界的生活,以家庭为重,与丈夫有共识,年内避免负荷过重的工作。请大家不要对我在演戏方面有太大期望,我至今仍未有演戏的计划,这几年推掉了不少有关演戏的工作,因未遇到吸引的project,一动不如一静,亦不想随便改动现有的生活方式,除非是角色很有挑战或剧本很吸引的project才会值得考虑,一切就随缘吧,不想规限自己。”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