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回应"牵手之事" 首度承认:无受害人感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维德回应"牵手之事" 首度承认:无受害人感觉
2009年05月07日 10:1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被指是黄维德和伊能静定情之作的电视剧《少年讼师纪晓岚》5月18日将在南方影视播出。昨日下午,黄维德到广州为该剧做宣传,尽管女主角伊能静缺席,但媒体的焦点还是在黄伊两人的感情问题上,不过黄维德并不恼怒,显然是有备而来!

  敏感问题一概“卸膊”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部戏被定为是你和伊能静定情之作,怎么看?

  黄维德(以下简称“黄”):怎么定位不是我定的,电视台如何宣传,最后记者如何下笔我没决定权!

  记:伊能静那个角色是才女,有人觉得伊能静演技做作,这里你觉得她如何,角色和她本人像吗?

  黄:制作方选角色时就已经定了,我只是被选择方,没有权利!这里我觉得(伊能静)非常适合角色,完全没有问题!

  记:会不会很怀念拍戏那段时间?

  黄:和所有演员、导演互动都很好,是个美好回忆。

  记:今天只有你们两个男人到场,戏中女主角都没到,是否为了避讳?

  黄:我事先真的不知道今天谁会到场,最近一直在做宣传,我只是觉得这是部好戏,值得好好推荐,所以我愿意冒着各位提出各种奇怪问题的风险来!(你觉得是个风险?)呵呵,玩笑话!

  记:和伊能静的“牵手事件”对你有什么影响吗?现在有什么想说的吗?

  黄:没有影响,没有什么要澄清的,因为我第一时间已经出来澄清过了,艺人本来身上就背着一些东西,我觉得还是要往前看!

  否认借绯闻上位

  记:现在人红戏红,很多人说你借机迅速上位?

  黄:我不是个企图心很强的人,不会设计炒作自己,只是会继续走好演员的路,其他路我也不会走!事实上,我出道十年来一直默默无闻,我的圈子和现实生活也比较隔离,刚开始工作一直到第三年才有时间休息,才发现别人在讨论我。我控制不了别人的聚焦,也控制不了闲话,我只是一个演员。

  记:那在这个事件中,你最介意什么字眼?会有受害人的感觉吗?

  黄:都不会介意,也没有受害人的感觉。(这时候经纪人出来继续澄清道:“大家认为我们借这个事件来骗唱片约、戏约,是炒作,但其实黄维德一直是扎扎实实在娱乐圈努力!”)

  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黄:明天要进组接着拍《三国演义》,7月份会拍电影《三笑》,月底可能会接个电视剧,年底出粤语唱片,所以现在很忙!

  黄维德的

  两个“不予置评”

  在剧中,黄维德所饰演的年轻版纪晓岚足智多谋、幽默诙谐、个性鲜明,为朋友两肋插刀、打抱不平。不过,与以前的版本不同的是,这次编剧马军骧让黄维德饰演的纪晓岚变成了“情痴”,先后分别爱上了伊能静扮演的京城女讼师吴师师和董璇扮演的“大盗”晴儿。对于角色的“三心二意”,黄维德说:“怎么处理好感情戏,让它不恶心、不突兀对我来说是个挑战。还好之前的剧情对这段感情有铺垫:吴师师是才女,晴儿本身是江洋大盗……”有记者问如果是黄维德本人会选择谁?黄维德笑道:“不予置评。”随后又有记者接着问黄维德是否本人很容易爱上戏里的女演员?黄维德愣了愣,接着笑说“不予置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