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谈牵手门 不介意被称“男版狐狸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维德谈牵手门 不介意被称“男版狐狸精”(图)
2009年05月07日 10:3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黄维德昨日还接受南方电视台《明星零距离》主持人细龟采访,首次吐露年少便背负家庭债务等辛酸往事。你或许会发现,忽略“牵手门”,他其实是很孝顺,很随性的大男孩。

  曾经:为父背上千万债务

  10年前,黄维德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后来被唱片公司签下还发了三张专辑,但由于唱片业不景气而中断音乐事业,让喜欢唱歌的他大呼“命不该唱”,“读大学时和朋友们组了一个乐队,在酒吧演出而被公司看中,但是做唱片要受很多人事、行政影响,复杂性超过了我对音乐的喜爱。我不喜欢这样被干扰,当兵后改做IT 工程师,做起网路架设、服务器维护。我是很想尝试很多东西,很好奇的人,发过唱片后,我还去做服务生煮咖啡、卖书、卖冰,有些观众认出我还指指点点。”

  但黄维德如此拼命还有另外一个原因——还债,他说:“大学也有经济压力,父亲公司倒闭负了一二千万(台币)的债务,那时一家人都在躲债,不知道如何面对,这样的情况持续到我拍第一部戏前,后来我拍戏了就有钱慢慢还了。当时就想着我必须要有活干让家人过更好的生活。”

  现在:一年接三档戏

  虽然在音乐路上挫折连连,但在戏剧领域,黄维德却很顺,他甚至骄傲地表示自己早已可以选择角色:“我第一个戏是《怀玉公主》,在台湾我拍了1000小时以上的戏,来到内地发展也有很多戏找我拍,选择也更多。我拍了戏三四年就可以随自己意思,和导演沟通我想演什么样的角色,在台湾,电视台还为我开过几次先例,外面的制作单位向电视台要人,电视台问过我意愿后竟也放人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