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被张敬轩嘲笑胸小 默认英皇很会炒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被张敬轩嘲笑胸小 默认英皇很会炒作(图)
2009年05月07日 11:02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敬轩与蔡卓妍合照,拿着两个大木瓜递给阿Sa,并笑说:“以形补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蔡卓妍(阿Sa)、张敬轩6日为港台获奖祝捷会担任颁奖嘉宾,会上公布0八至0九年度获得的七十七个国际及本地电视奖项。活动后,阿Sa与轩仔影合照,轩仔拿着两个大木瓜递给阿Sa,并笑说:“以形补形。”

  阿Sa尴尬得只懂掩嘴大笑,并拿香蕉回敬轩仔。阿Sa表示大胸不适合她,问她会否考虑隆胸或整容? 阿Sa觉得每人也有自由选择,她不介意但不会去做。问她对于另一半纹身又如何? 她坦白说: 只要对方喜欢就好。

  谈及王杰日前在台湾录影节目《王牌大明星》,炮轰公司经理人霍汶希(Mani)思维很幼稚,爱搞绯闻、是非帮艺人宣传,阿Sa表示无留意报道,她觉得Mani是个很搞笑的人,钟意开玩笑,有些人开到玩笑,但有些人开不到。问到她又可觉得绯闻帮到艺人? 阿Sa不讳言一定帮到曝光,搞绯闻不能只怪一方面,单方面是很难搞到的,不用自己搞,入行以来自己都一大堆假绯闻。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