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爱犬发狂咬死邻居小狗 被骂极不负责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镇宇爱犬发狂咬死邻居小狗 被骂极不负责任
2009年05月07日 11:3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7岁金马影帝吴镇宇,家中饲养的秋田犬上周忽然狂性大发,失控后跑到附近沙滩咬死邻居9个月大的小狗。事后“凶狗”将狗尸拖行300米返回家中弃尸,死状恐怖。日前,死狗事主接受记者访问,直指吴镇宇是不负责任狗主:“出事后两个小时,只有他太太(王丽萍)去过我家……将钱放在桌上同我道歉!我要的不是钱,她只是赔偿狗的成本价,男的就没出现过,只有太太出现!”记者从管理员口中得知吴家癫犬早有咬人前科。钟余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