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卫》将开机 甄子丹赵薇续前缘 吴尊或加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锦衣卫》将开机 甄子丹赵薇续前缘 吴尊或加盟
2009年05月07日 14:5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去年执导的《三国之见龙卸甲》票房大获成功之后,香港导演李仁港的新作《锦衣卫》也确定于近日开机,并将于下周在北京举行盛大开机仪式。届时,主演甄子丹、赵薇等主创将悉数亮相,而人气偶像吴尊也有望加盟该片。

  在去年陈嘉上执导的《画皮》中,甄子丹和赵薇曾有过合作,虽然两人的角色在片中有感情纠葛,但并没有很多直接的互动戏份。此番二人在《锦衣卫》中二度合作,终于携手饰演一对情侣。《锦衣卫》故事围绕明朝时期的特务机关锦衣卫展开,甄子丹饰演大内侍卫高手青龙,遭奸人追杀,赵薇则饰演一位青龙在逃亡路上遇到的女子乔花,片中围绕二人的关系会有诸多感情戏份展开。

  片中还有另一重要角色 “判官”,或由吴尊出演。据了解,“判官”一角可用亦正亦邪形容,与吴尊本人的偶像气质反差巨大,虽然剧组力邀其加盟,但吴尊及其经纪人尚未给出最终回复。一旦吴尊放弃这一角色,另两位华语影坛的重量级演员随时准备“替补”加盟。记者 轩召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