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卫》演绎浪漫武侠 甄子丹赵薇续前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锦衣卫》演绎浪漫武侠 甄子丹赵薇续前缘
2009年05月07日 15: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红色代表腥风血雨,红牡丹营造浪漫氛围,锦衣卫素描是甄子丹的造型,刻有“锦衣卫”三个字的“血印”是重要的线索道具。

  由李仁港执导,甄子丹、赵薇联袂主演的古装动作片《锦衣卫》将于本月中旬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影片的首款官方海报昨日(6日)提前曝光。导演李仁港透露,由鲜艳的牡丹花和锦衣卫素描造型构成的前导海报意欲突出这部电影“浪漫武侠”的主题核心。

  继《三国之见龙卸甲》之后,香港导演李仁港将推出新作《锦衣卫》。影片围绕明朝时期的特务机关锦衣卫展开,甄子丹饰演大内侍卫高手青龙,遭奸人追杀,赵薇则饰演甄子丹在逃亡路上遇到的女子乔花。虽然在电影《画皮》中两人已经有过合作,但并没有很多直接的情感对手戏,在《锦衣卫》中两人的关系将更进一步,据悉二人会有大量感情戏份展开。至于片中的另一重要角色“判官”,虽然片方有意请吴尊出演,但吴尊及其经纪人尚未给出最终回复。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