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与伊能静"定情作":因家庭阻碍不能在一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维德与伊能静"定情作":因家庭阻碍不能在一起
2009年05月07日 15:4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黄维德与伊能静的“牵手门”事件告一段落之后,又因两人主演的《少年讼师纪晓岚》即将播出而再度被摆上台面。这部被网友戏称为黄伊“定情之作”的电视剧,将于5月18日晚7时登陆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昨天,黄维德现身广州为该剧做宣传。相比起2007年黄维德、伊能静同台宣传时的温馨场景,昨天的黄维德显得茕茕孑立。提起伊能静,他立即黑脸,并预先声明:“我会严格区分问题———针对纪晓岚的,我答;针对黄维德的,不予置评!

  【观众联想】

  即便黄维德再三强调“不要将现实带入到剧情中”,但黄伊二人戏里戏外的暗合情节仍让不少看过该剧的网友大大联想了一把。对此,黄维德已做足心理准备:“ 我之所以冒着风险、顶着大家猛烈的炮火和奇怪的问题来宣传这部剧,是因为这部剧本身真的好。不管大家会带着什么样的心情看这部剧,或许是以看热闹的心态,我仍希望大家能关注这部剧。”

  一男爱两女

  戏里:与张国立版《铁齿铜牙纪晓岚》不同,黄维德版的纪晓岚更年轻,感情戏很多,属于典型的“风流才子”。“他分别爱上了伊能静演的京城女讼师吴师师和董璇饰演的美艳江洋大盗晴儿,还有一个他不爱的三丫头,你说他风不风流?”

  戏外:在该剧拍摄期间,有媒体在北京片场拍到黄维德与伊能静亲密挽臂的照片;一年后,两人的“牵手门”被媒体曝光。而与此同时,黄维德在台湾还有一个“ 正印女友”陆薇雯。黄维德在描述纪晓岚和二女的关系时坦承:“先爱上一个,然后又马上爱上另一个,这确实是犯了大忌,我只能把它处理得不那么恶心。”

  女方更主动

  戏里:剧中的吴师师,一直都执著地主动追求纪晓岚,她不惜冲破父亲的阻碍,和三丫头、晴儿争风吃醋。最后一集里,吴师师还乘纪晓岚为自己拭泪之际一把抓住他的手。“吴师师确实帮了纪晓岚很多,很难得。”黄维德举例说,纪晓岚蹲监狱时,她威胁衙门的人不准伤害他,并经常叫嚷:“要是谁敢动纪晓岚一根汗毛,我就生剥了他的皮!”剧中伊能静那句“我是宁可你伤害我到死,我也不伤害你”的台词,更成了网友的口头禅。

  戏外:“牵手门”风波后,黄维德曾解释说,当时只是“因为伊能静把手伸过来”。而伊能静早前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时,却死撑黄维德,并否认黄维德是“第三者”。对于伊能静的访谈,黄维德昨天回答得很干脆:“没看过!”说到自己的被动,黄维德则婉转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可能人在情窦初开的时候,会很拙劣、敏感度很低,所以才会出现你爱她、她不爱你,或者她爱你、你又不爱她的情况。年轻人,总是不懂爱情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