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为"农夫"监制新专辑 网友痛批其食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为"农夫"监制新专辑 网友痛批其食言(图)
2009年05月07日 15:5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农夫组合与老板陈冠希(中)联系密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宣布,我将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这是陈冠希在“艳照门”后给自己下的一道“封杀令”。不过,这道“封杀令”在一年之后渐渐失去了效力。今年,陈冠希不断出席各种商业活动,其旗下签约歌手农夫组合近日更透露,陈冠希将出任他们新专辑的唱片监制一职。而在陈冠希的日程表中,他还有意在年底监制电影。看来,陈冠希复出娱乐圈的首战要从幕后做起。

  农夫组合成员陆永和C君表示,陈冠希只是监督唱片的制作,而且整个制作过程预计会在美国完成,陈冠希自始至终只会在幕后操控,而不会公开露面,“他已经采取很低调的工作方式了”。

  但是,陈冠希的“低调”并不被网友接受,不少网友痛批陈冠希食言。有网友表示:“如果说先前电影《神枪手》的宣传是遗留问题,那这次担当唱片监制,就是彻底食言了!难道香港唱片业不算娱乐圈的一部分?难道音乐监制不算香港娱乐圈人物?既然说要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就应该全身而退,不应该遮遮掩掩,转战幕后!”对于网友的说法,陈冠希公司发言人强调,陈冠希出任监制只是履行作为老板的职责,决不能和“复出”一词画上等号。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