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男儿本色》 罗嘉良刘烨"梦中相会"搞经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探班《男儿本色》 罗嘉良刘烨"梦中相会"搞经济
2009年05月07日 16:0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嘉良扮相老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以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为背景的年代大剧《男儿本色》昨天在上海举行记者会,投资方寰宇(中国)老板林小明带领导演曾丽珍,主演刘烨、罗嘉良、徐正曦、杨雪、王雅捷、江若琳、刘梓妍等出席记者会,两位“准新郎”刘烨、罗嘉良成为焦点,他们被记者逼问婚期,刘烨说一定会“大办”,想挑一个特别的地点,还搞笑地说“别人在不丹,我也许就在尼加拉瓜”;而罗嘉良则表示要等8月中拍完戏再考虑,基本上定在内地举行婚礼。

  [剧情揭秘]

  罗嘉良要导演加戏

  《男儿本色》中,以爱国商家和亲日分子之间的一场金融大战为主要冲突线索,罗嘉良和刘烨这对父子属于正义一方,罗嘉良出师未捷身先死,刘烨继承遗志,最终成长为称雄上海滩的金融家。不过,两人之间的对手戏只有一场,还是罗嘉良要求加上去的:“我看剧本,发现和刘烨没有对手戏,感觉有点怪,就和导演商量,然后她加了一段父子梦中相会的戏份。”他还当场背出和刘烨同说的一句对白:“经济强则中国强。”罗嘉良表示,他和同样出自TVB的导演曾丽珍很有缘分:“ 上一次见她,是十几年前我和她一起合作拍《火玫瑰》,所以这次能够再合作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刘烨说,在《男儿本色》里饰演周传雄让他感到最幸福:“我戏里有妈妈和三个妹妹,还有两个爱我的女人,加上导演也是女的,所以拍家庭戏时,我觉得我有点像韦小宝或贾宝玉,被一堆女人围着。”记者拍照时,他还大方搂着“红颜知己”杨雪和刘梓妍。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