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纪香明日到港 熊黛林遇劲敌看牢郭富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藤原纪香明日到港 熊黛林遇劲敌看牢郭富城
2009年05月07日 17:14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八月十三日晚,第二十八届奥运会在希腊雅典开幕。日本明星藤原纪香在开幕式上为一家媒体客串主持人。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与郭富城屡传绯闻、回复单身不久的藤原纪香,明日将重临香港。与郭富城拖拍多时、身份依然未获肯定的熊黛林,如今遇上劲敌,地位岌岌可危。

  自2000年合作电影《雷霆战警》后,纪香与城城的绯闻一直在传,以往她到港,城城必定会一尽地主之谊,热情款待这位红颜知己。据知此次纪香将留港两天,但只会出席一个官方活动,绝对有空档时间与城城会面。

  其实熊黛林与纪香正面交锋早有前科,首个“擂台”是2007年城城的《舞林正传演唱会》,当时身为人妻的纪香专程到港捧场并被视作座上宾,城城除派出经理人小美贴身照顾外,完秀后更亲自驾车接载纪香前往消夜;而熊黛林除了要乘坐自己的保姆车出入,就连入后台也不获准。现在回复单身的纪香到港挑战,天王嫂地位更是危危乎。前日香港记者就此联络熊黛林经理人,她只说:“不回应!”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