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拍《三国》撞期取消通告 被证因档期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维德拍《三国》撞期取消通告 被证因档期问题
2009年05月08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3月9日,台湾影视红星黄维德加盟华纳唱片签约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蔡依林恩师陈泽杉送上绣有“金榜题名”的卷轴。事逢前日伊能静博客突发感言表明已和庾澄庆离婚,使牵手门中的主角黄维德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发布会中黄维德感叹生活多揣,看到依旧坚定支持的歌迷突然落泪、抽咽。随后的媒体访问在问题逐渐深入的过程中黄维德最终难再支撑,匆匆离去。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8日电 台湾著名影星黄维德近来上遍各电视台节目,昨天却传出被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撤通告,引起无数媒体遐想称被封杀。

  “背后的故事”总导演黄晶昨受访时坦言:“黄维德档期有问题,从上个月敲到现在,之前他返台探视父亲,临时『三国』剧组又有事,周五录像只好取消,和我们节目没有关系,媒体太会联想。”何时再安排黄维德来上节目?她说:“还要再敲档期”。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