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9月08日 星期六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宋祖德称遭桑拿女骗财骗色 醒来被脱得一丝不挂
2007年09月08日 10:27 来源:新快报


宋祖德博客



周小姐跟宋祖德共同生活了5年,育有一子



宋祖德和周小姐的合影

  被指“抛妻弃子”设局骗回价值百万元房产,宋祖德昨日在其博客上发表了《我被桑拿女骗走了价值250万的房子》一文,作为对本报前日关于《宋祖德告同居女友索房产》报道的回应。宋祖德在博客中坚称,房子是以低价卖给周小姐的,但周小姐却一直赖着不还款,而孩子则是周小姐博取他同情的筹码。

  《我被桑拿女骗走了价值250万的房子》

    桑拿室内两人一丝不挂

  2002年年底的某天,祖德劳累了一天,晚上去某桑拿浴按摩放松一下,给我做按摩的是湖南望城县管家村的周姓女子,一见面就甜言蜜语称呼我老板,问我需要什么服务,我说要正规穴位按摩就行了。……祖德累了一天,懒得跟她答话,闭目养神,大约按了十几分钟祖德就睡着了,等到祖德醒来时,被她脱得一丝不挂,而且她也一丝不挂,我问她是怎么回事,她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坐在我身旁默默地哭,一边用纸巾擦眼泪一边对祖德说:“老板,我知道你看不起我们做桑拿的女人,我有时也看不起自己,可是我家在湖南农村,弟妹读书要用钱……你要不愿意给特殊服务的钱给正规按摩的钱就算了,只怪我命苦……”

  祖德毕竟是个诗人,怎忍心让一个女人在祖德面前流泪,祖德也是从农村出来的穷孩子,虽然现在成了个小老板,但草根情怀从未改变,祖德不知道怎样安慰她,于是要她写一个手机号码给我,没想到她又哭了:“老板,我哪买得起手机,我赚的钱都寄回家了,要么你给我买一个吧,下次你打电话给我请我吃饭吧!”

  屡次找借口向他借钱

  大约过了三个月,她打我电话,告诉我她又换了一家桑拿了,要我无论如何要去一次点她的钟。祖德有一天从外省出差回来,实在太累了,实在经不起周某人的死缠烂打,祖德还是去了一次,没想到这次她哭得更厉害了,眼睛都哭肿了,这次她居然跟祖德说她怀孕了,并一口咬定怀的是祖德的孩子。

  “我不想在这里做了,你借点钱给我开个美容院吧,我都有你孩子了,你就帮我一下吧!”周小姐头也不抬对着地面说,祖德凭感觉她在撒谎,她都不敢正视我,祖德考虑到她弟妹读书要用钱,还是借了十几万给她,叫她改邪归正,好好开个美容院,到了2003年3月,她又打祖德电话约见面,说美容院倒闭了。此后,她又说她爸爸得了重病,急用一笔钱做手术,要我借她20万元,祖德知道她在撒谎,但还是于2003年3月17日汇了20万元给周小姐。

  周某骗了房产不给钱

  一晃半年过去了,2003年9月10日,她又打我电话,说她住在医院。没想到,这次她居然生孩子了,说我就是孩子的爸。2003年9月26日,她又打电话给我,说她和孩子没地方住,让我卖一套房子给她住。没想到她又骗了我,当天我跟她在房地产交易中心签订了买卖合同,约定过完户她必须给我房款,几年来,我一直向她追要,她却一直赖皮。

  ——摘录自博客(有删节)

    要求记者调查周小姐身份

  记者就宋祖德博客上的文章电话采访了宋祖德。他在电话中与其坚定地说:“我博客上的内容是完全真实的!”据他透露,周小姐第一份工作是在天河某酒店桑拿浴室做按摩小姐,并非三寓宾馆沐足部的主管。宋祖德还仔细回忆了自己上当受骗的过程:2002年底,他在该酒店桑拿浴做按摩放松,要求正规穴位按摩。后来因为太累了就睡着了,醒来时发现自己和周小姐两人都脱得一丝不挂。过了几个月,周就来找他,称自己怀上了他的孩子。此后,周小姐常以家人病重、家里出事为由向他要钱。有一次说她爸爸得了重病,一开口就找他借了20万元。2003年9月,孩子出世后,周小姐又说自己没地方住,要宋祖德卖掉一套房子,并说看中了他在珠江新城的房子,说只要宋将房子过户给她,她可以用65万元买下。不料,房子是过户了,钱却一直赖着不还。

  宋祖德在博客里解释了和周小姐保持联系的原因,“祖德毕竟是个诗人,怎忍心让一个女人在祖德面前流泪,祖德也是从农村出来的穷孩子,虽然现在成了个小老板,但草根情怀从未改变,祖德不知道怎样安慰她,于是要她写一个手机号码给我”。

  宋祖德要求记者调查周的真实身份。但记者要求其提供线索时,宋祖德又表示现在不希望媒体介入,“让法院来判断谁是谁非”。宋祖德还声称周小姐以前工作的酒店,名字已经换掉了,桑拿中心也可能换了老板,估计已经没有人认识周了。“但我是凭着良心说她是桑拿浴的按摩小姐,就是搞色情的”。

  称周为进娱乐圈恶意炒作

  采访期间,宋祖德一直向记者强调周小姐是趁机炒作,并称周“这几年一直没有放弃想进娱乐圈的想法”。宋祖德还称每次他拍电影,周小姐就会打电话要求扮演角色,但都被他拒绝了。“她的形象气质那么差,又没有学过表演,文化又低,怎么能让她演电影?”

  至于两人在漓江旅游的亲密合影,宋祖德的解释是,那是周小姐投怀送抱。“你仔细看看,她把手搭在我肩上,我有搭她吗?这是她在主动迎合我。按道理,如果按她所说的是‘初恋’的话,应该是男人把手搭在女人身上才对”。

  每月给抚养费是善良之举

  对于周小姐所生的孩子,宋祖德坚决否认是自己的亲生骨肉。对于周小姐之前表示可以做亲子鉴定,宋祖德回应说不想成全周的炒作,但又称必要的时候会做鉴定。当被记者追问“既然不是你的孩子,为什么每个月还给3000元的抚养费”时,宋祖德表明这是自己的“善良之举”,因为看到周没有正常和稳定的收入。

  在宋祖德眼中,周小姐“是一个为了金钱发疯的人”。据宋祖德称,周曾经打电话给他的一位女朋友,说想把孩子以80万元的价格卖给她。宋祖德称,现在珠江新城的房子已经涨到每平方米2.2万元了,房子市价约为280万元。“她几次想卖掉房子走人,幸亏附近中介向我透风”。

  据宋祖德称,最让他生气的,还不是周小姐的这些行为,而是周经常在他腾讯博客上留言,称是其女朋友,并让“德迷”去她的博客上看照片。

  女方回应

    “宋祖德的说法子虚乌有”

  记者就宋祖德的回应采访了当事人周小姐。她得知宋祖德的说法后,气得许久说不出话来。在平复情绪之后,周小姐表示,宋祖德的说法全是子虚乌有。她坚决否认自己曾经在宋祖德所说的某酒店工作过,“我到广州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三寓宾馆”。关于宋祖德称三寓宾馆去年才有沐足部的说法,周小姐也予以否认,称她2002年工作时沐足部已经存在。

  记者采访了三寓宾馆沐足部,前台工作人员称自己也不太清楚沐足部是什么时候成立的,但透露说自其2004年来沐足部工作就已存在。

  据周小姐透露,她不久前已向天河区司法局申请了法律援助。(作者:高离)


编辑:张哉麟】
相关报道
·口无遮拦引起粉丝报复 宋祖德官网被“黑”20天
·宋祖德披露黄家驹"死因"追踪:被黑博客恢复正常
·披露所谓黄家驹"真正死因" 宋祖德公司网站被黑
·宋祖德称周迅“没胸没臀”:我看她多半该下岗
·性骚扰女大学生 "大嘴"宋祖德遭踢私处被打耳光
·宋祖德称郭德纲可能坐牢 陈晓旭两个月会内被抓
·宋祖德爆料陈晓旭为偷税而出家 妙真夫妇疑失踪
·宋祖德制作电视访谈节目 命名"宋大嘴草根娱乐"
·宋祖德为推新片再演闹剧 与张钰上演一出求婚戏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