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黄征6日秘密完婚 婚礼现场照片遭网友曝光(图)
2007年10月10日 08:58 来源:重庆晨报


黄征6日秘密完婚。

  酷酷的歌手黄征10月6日在北京结婚啦!昨日,一组黄征的浪漫婚礼照片被贴在某网站论坛,该网友自称是负责黄征婚礼的婚庆公司的朋友,虽然婚礼举行得相当低调,但记者还是在照片上发现了羽泉、郭涛、韩红等人的身影。

  昨日,记者致电黄征所在的华谊公司,负责黄征宣传的工作人员证实了结婚的消息,不过对于新娘的具体身份却不肯透露,只表示黄征要求要“低调低调再低调”。

  新郎新娘坐马车出场

  据网友透露,黄征的这场婚礼于10月6日在北京烟湖国际俱乐部举行。记者从婚礼现场的照片上看到,整场婚礼走的是欧式唯美基调,绿色草坪上,用紫色纱幔搭起了舞台,到处都是粉红色的玫瑰和太阳菊。

  一身白色欧式礼服的黄征梳了一个贝克汉姆式的发型,而长相甜美的新娘子则全程一直抿着嘴笑。有意思的是,在一群骑着马的骑士开道下,黄征和新娘坐着白色马车出场,像足了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

  美中不足的是,由于天公不作美,婚礼当天北京一直细雨扉扉,虽然到举行仪式的时候雨渐渐停了,但天气还是相当冷。据说现场穿着厚衣服的工作人员都冻得不行,而新娘却是全程光着手臂和肩膀,简直是“美丽冻人”啊。

  只通知了亲朋好友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华谊公司老总袁涛,他大方承认自己也参加了黄征的婚礼,对于新娘子的身份,他透露并不是之前网上有人爆料的是黄征以前的助理,“他们已经交往很多年了,两人感情相当稳定。他老婆是圈外人,现在主要负责打理黄征生意上的事情。”据了解,黄征大手笔开了两家店,一家是精品服饰店,另一家是发艺店,两家都投资超过两百万。

  袁涛还说:“结婚是两个人的事,不是给别人看的,黄征夫妻两人并不想举办得多隆重,也只是通知了关系好的亲朋好友。”

  演出频繁没时间度蜜月

  昨日,华谊公司负责黄征宣传的工作人员也表示,黄征此次结婚相当低调,公司里很多人都不知道。“刚刚看了你发过来的现场照片,现在我们办公室都炸成锅了。这简直是国庆后的一大炸弹。”

  虽然刚刚结了婚,但黄征也没闲着。昨日下午5点记者拨通他的经纪人赵先生的电话,他表示自己和黄征刚刚从广州飞回北京,“昨天在广州有一个演出。”他透露黄征结婚是水到渠成的事,目前黄征想休息,但是从公司的情况来看,暂时没有时间度蜜月。(记者 许征 实习生 牟小容)

 

 

 

编辑:程娟】
相关报道
·黄征否认指责《同一首歌》:我对“炮轰”没兴趣
·黄征歌友会宣传新专辑 暗讽李宇春唱功不行(图)
·黄征滑冰泡美女教练 神似初级版“赵宏博”(图)
·图:黄征全国最小歌迷现身郑州
·海报太露被限制不能悬挂 黄征被迫取消签票(图)
·"才型王子"黄征倾情"献声"亚洲最红偶像剧《宫》
·图:黄征亮相深圳欢乐谷第六届流行音乐节
·黄征&江珊对唱情歌:《分不开》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