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黄锦燊甜蜜护驾 赵雅芝自爆53岁驻颜秘方(组图)
2007年10月12日 14: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赵雅芝驻颜有方。



老公全程甜蜜护驾。

  昨日下午,“白娘子”赵雅芝亮相成都春熙路,为瑞士某品牌表进行代言。虽然成都寒风凛冽,但是敬业的赵雅芝坚持以露肩短裙出席活动。现场的粉丝太过热情,一位礼仪小姐竟然因为人群太过拥挤而晕倒。赵雅芝的丈夫黄锦燊全程陪同太太,为佳人护驾。赵雅芝透露,自己非常喜欢成都这个城市,希望能在这个城市置业购房。

  敬业

  寒风中坚持穿短裙

  昨日下午,成都春熙路人山人海,因为赵雅芝要在此举行代言活动,粉丝将道路围得水泄不通,甚至连不远处的天桥上也挤满了“雅芝迷”。

  下午两点半,一辆高档轿车停靠在春熙路口,车门打开,大家望眼欲穿的“白娘子”赵雅芝微笑着跨出车门。人群立刻出现一阵骚动,见惯大场面的赵雅芝神色镇定,一脸微笑地向粉丝们挥手致意。虽然昨日成都的气温很低,不少人都穿上了羽绒服,但是赵雅芝却惊人地以一身夏季装扮亮相。她穿着一件设计独特的银色露肩短裙,脚下竟还踩着一双凉鞋。“哎呀,她真的是美丽‘冻’人哦!”记者身边一位年轻的成都妹妹情不自禁地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芝姐一早就知道成都天气寒冷,但是她坚持以这身高贵的礼服裙出现,因为她希望自己能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成都影迷。

  深情

  丈夫护驾大赞好太太

  虽然一直有许多尽职尽责的保安为赵雅芝全程护驾,但是赵雅芝身边却有一位真正的护花使者陪同。这位男士身材高大,戴着一副墨绿色眼镜,唇上还留着修剪整齐的小胡子。他正是与赵雅芝相伴22年的丈夫黄锦燊。从春熙路口到钟表店这段步行路程中,黄锦燊一直紧紧搂着爱妻的腰。遇到粉丝拥挤得厉害,黄锦燊会下意识地将赵雅芝往身边拉一下,足显伉俪情深。

  记者在现场发现,虽然赵雅芝与丈夫并无太多交谈,但是黄锦燊对赵雅芝的呵护却溢于言表。每当赵雅芝上台,黄锦燊就会安静地坐在台下认真观察妻子的一举一动。赵雅芝要走下T台,他就会抢先一步在台口等待着妻子。当记者请他评价一下太太时,黄锦燊想也不想,脱口而出:“她是很好的母亲,也是很好的太太。”

  真诚

  披露53岁驻颜秘方

  虽然已经53岁“高龄”,但是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赵雅芝皮肤白净细腻,身材苗条匀称,令人惊叹。记者向赵雅芝询问她的保养秘诀,赵雅芝微微一笑说:“其实我还想问问成都的女孩子为什么皮肤那么好呢!”赵雅芝称,女人要漂亮,最重要的是自己爱护自己,“健康的生活、良好的饮食习惯都是必不可少的。多喝水吧,多喝水是最好的保养方法。”

  据悉,赵雅芝的生活很规律,非常注意营养均衡,很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不是说名牌就是最好的,每天要保持皮肤清洁,试试用过后吸收好不好,有没有不良反应。在家有时间就调一点面膜,没时间就买面膜使用。”赵雅芝每星期会做3至4次有氧体操,常常是边看新闻边完成,所以并不觉得累。漂亮的赵雅芝很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也有生气的时候,但我发脾气不多,因为我觉得发脾气要是没有用的话,也得不到效果,既伤了自己,也伤了别人的感情,划不来。”

  心愿

  在成都安个家

  两年前曾到本报接听过热线的赵雅芝,对成都有着深厚的感情。她告诉记者,这次再到成都,觉得成都的变化很大,很有时尚之都的感觉。“我本人是很喜欢成都的,都说成都的女孩子很漂亮,成都的风景、食物都让我很喜欢。”

  在获悉任达华等香港明星纷纷在成都购房置业后,赵雅芝表示,香港与成都在环境上很相似,“天气有一点阴,湿度也比较大,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在成都安家。”(记者 胡晓 实习生陈宇)

 

 

 

编辑:程娟】
相关报道
·拍防治乳腺癌照片 53岁赵雅芝“露”出美丽(图)
·赵雅芝现身优雅迷人 拍《上海滩》续集谨慎(图)
·赵雅芝未考虑续演《上海滩》 对孙俪赞赏有加
·<上海滩>续集有望明年开拍 吕良伟赵雅芝将续缘
·赵雅芝优雅代言 张卫健妻子张茜避谈怀孕(组图)
·“傻根”王宝强的愿望:下地干活,和赵雅芝搭戏
·赵雅芝透露:当年《上海滩》没有一个上海镜头
·大律师丈夫请假陪同演出 赵雅芝上海受热捧(图)
·赵雅芝老公帮香港影星梁家辉辩护宛如法庭电影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