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李亚鹏广发"英雄贴" 刘翔挺偶像王菲主动请缨
2007年10月17日 09:46 来源:东方早报


李亚鹏、刘嘉玲出席发布会。

  昨晚,李亚鹏和刘嘉玲联合SMG新娱乐一起在上海东方电视台演播室内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各界人士参加今年12月8日晚在上海外滩茂悦酒店举行的慈善晚宴。发布会上,李亚鹏汇报了基金会一年来的成果:“嫣然天使基金在一年时间里吸引了超过10万人次参加募捐,善款总额超过人民币1400万元,已有440名病患儿列入手术计划,并且已有245名病患儿成功接受了手术。”但他强调所有的成就不能用数字来表述,“嫣然基金中,我是最大的受益者,我的心灵有所收获,拥有了一种没有穷尽的幸福感。”

  李亚鹏广发“英雄帖”

  去年在北京举行的慈善晚宴取得成功后,李亚鹏今年把嫣然天使基金的晚宴举办地点移到了上海,将于12月8日晚在上海外滩茂悦酒店举行。李亚鹏介绍称:“今年将是一个全开放式的晚宴,有400个席位,静候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到来。任何人,只要愿意花一万元捐助两位孩子,就可以参加嫣然天使基金2007年度上海慈善晚宴。”在现场,李亚鹏卖力地为基金会吆喝,但是被问及其演艺工作问题,他却刻意避讳,只是简单回答:“我还是一年拍一部戏。”对于外界盛传他将出演张纪中的《西游记》,他支吾道:“好像觉得里面没有我适合的人物。”

  至于王菲何时复出歌坛,李亚鹏则简单地表示:“我在外帮助别人家的孩子,王菲则在家里照顾自己的孩子。她现在挺好的,女儿也越来越可爱了。”

  刘嘉玲已向梁朝伟发出邀请

  刘嘉玲今年受邀成为嫣然天使基金2007年度上海慈善晚宴的推广大使,今年的晚宴还特别定在刘嘉玲的生日当晚举行,对此刘嘉玲解释说“只是巧合”,“去年的活动因为不在周末,很多人错过了,所以今年定在了周末,碰巧是我的生日。不过能和大家来一起庆祝我的生日,会更加有意义。”晚宴上,她的男友梁朝伟是否会出席也备受关注,对此刘嘉玲表示:“我早就邀请他了,但是到时候他能不能出席还要看缘分了。”对于目前频频传出两人的婚讯,刘嘉玲极力否认:“这些都只是传闻,我们没有结婚。”

  花絮

  刘翔为见偶像主动请缨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刘翔也将出席此次的晚宴,因为刘翔是王菲的铁杆歌迷,因此也将响应“偶像”的号召,多做善事。而此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去年的活动中,刘翔起初也被列入了邀请名单,但是因为以演艺明星为主,一时疏忽而遗漏了这位体育明星。活动结束后,刘翔曾亲自致电给负责筹办的工作人员抱怨:“为什么没有邀请我?”而前不久,刘翔也已经与主办方取得联系,确定出席今年在上海举行的晚宴。(记者 李云灵)

 

 

 

编辑:程娟】
相关报道
·王菲、李亚鹏对唱获喝彩 被笑言可开演唱会(图)
·王菲献声为李亚鹏庆生 面对镜头很自然(图)
·王菲血拼购物花费近万 为李亚鹏补办生日会
·李亚鹏上海酒吧重新开张 王菲设宴为老公庆生
·王菲与李亚鹏酒吧撤资 VIPROOM更名"唐会VIP"
·王菲、李亚鹏上海酒吧改名 被疑生意不好已撤资
·周迅从女孩到女人蜕变 曾称李亚鹏满足自己梦想
·灰姑娘求助李亚鹏 将纳西族爱情史诗搬上舞台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