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郑欣宜博客谈肥肥近况 透露影迷递便条鼓励妈妈
2007年10月25日 09:21 来源:新闻晨报

  在这篇以《意外发生就解决咯》的博文中,郑欣宜并没有透露太多肥肥晕倒及送院后的细节,但却间接回应了之前“贪吃导致病发”的传闻,“这个小意外已经过去了,我们能做的就是吸取教训不要再次发生。”她在博客中这样写到。此外,她还透露了母女俩几天前外出吃饭时遇到的一件感人事。“妈妈出院以后,恢复得挺好,我们偶尔也会出去吃个饭。几天前的一个晚上,我们和一些亲戚朋友在饭店吃饭,一个服务员过来对我们说,其他桌的一个客人想递给妈妈一张便条。我便立刻紧张(并)且担忧起来。因为之前我们曾经收到过一些写了过激语言的信件,我担心这张便条上会有什么话影响妈妈的心情。但是妈妈看完以后高声读给我们听,我便立刻释怀,内心充满了感激。我把这张便条拍了下来,很简陋,是从一张纸上剪下来的,但是里面的话却让我们充满了勇气。这应该是个大人写的,落款是‘嘉泳弟弟’,满纸洋溢着大家对我们的关爱。我要把它珍藏起来,也许当(此)时我只是因为这种关心而感动,但是我相信它一定是我一生都很珍贵的宝物。”记者随后在郑欣宜的博客上看到那张便条,只见上面写着:肥肥姨姨:我妈咪好钟意(喜欢)你,同你的笑声,愿你身体早日康服(复),笑容满面。你与欣宜不需理会传媒的无谓报道,我们会默默地支持你和祝福你的。

  因为感动,欣宜还透露了这些天自己在面对妈妈生病,以及媒体时的感受:“这张便条让我忽然想到,还有这么多人都在关心妈妈。我真的很不愿意给每个人通报妈妈最近怎么样,或者需要怎样的治疗,因为这是她(自己)的事情。但是我非常非常感激每一个祈祷妈妈早日康复的你们。所以我写了这篇blog来感谢你们,这是我唯一能够做的了……”

  据悉,TVB《再见欢乐今宵》在10月22日的节目里特别播出了肥肥近况的录影片段,片段中,在欣宜的陪同下,肥肥声音沙哑地说:“好开心《EYT》再做,今年是《EYT》40周年,我与阿Joyce都会参加宴会,当日有30位工作人员,大家可聚首一堂好开心,哈哈哈。”此时现场观众大叫:“肥姐,我们支持你。”而主持人汪明荃也说:“《EYT》人强马壮,我也会撑(支持)你呀!”监制林嘉颖表示,片段是肥肥入院前录的,本周五还将播映另一节新片段,是肥肥入院后拍摄的。他还透露,肥肥承诺11月7日会出席TVB40周年晚宴。

  尽管频频高调亮相,但还是有消息称,肥肥已经为自己的身后事做了具体安排,尤其委托郑少秋等人,代其理财和照顾欣宜,但此消息并未得到肥肥方面的证实。

  (记者 邱俪华)


编辑:张哉麟】
相关报道
·沈殿霞精神奕奕录短片 重现"开心果"本色(图)
·不堪狗仔追踪 沈殿霞怒骂女记者:不做人偏做狗
·沈殿霞1亿财产委托遗产管理 郑少秋成首席信托人
·沈殿霞外出与好友聚会 精神甚佳笑对狗仔(图)
·传沈殿霞已决定停止化疗 医生警告要少出街(图)
·沈殿霞出院直奔发廊 亲友团防媒体筑人墙(组图)
·记者追访耽误10分钟 沈殿霞入院当日险成植物人
·沈殿霞病情已经稳定 郑少秋带苹果入院探访(图)
·传沈殿霞昨晚已秘密出院 港人同心为肥肥打气
·沈殿霞将获无线颁发“万千星辉演艺大奖”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