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09日 星期五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蔡健雅收《进化论》作礼 陶晶莹、刘若英表赞誉
2007年11月09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 台湾金曲歌后蔡健雅新专辑《Goodbye & Hello》出版后,捷报连传。不但主打作品在亚洲地区多个排行榜中成绩斐然,专辑更一连囊括多个销量榜冠军,以双倍销售数字远超亚军专辑。而蔡健雅本人结束了台湾的通告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到内地来为自己的专辑做宣传,首站上海的新闻发布会于11月6日举行。发布会上更收到达尔文《进化论》作为贺礼,令Tanya意外之余,也颇感高兴。

  久未在内地作专辑宣传的蔡健雅,携新专辑《Goodbye & Hello》展开她的内地宣传活动。首站上海发布会,受到媒体的热烈追捧。唱片公司方面也严阵以待,场地、流程等都经过严格轮选。更空运新专辑的最新MV《晨间新闻》在发布会上首播,作为给媒体的见面礼。而Tanya在新专辑中的美丽蜕变,也让媒体惊艳不已。当然,Tanya最吸引人的还是她的歌声,故此开场的一曲《Goodbye & Hello》迅速又把大家的目光拉回到她的音乐上。

  新专辑大受欢迎,销量一路飘红,作为内地的发行公司,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自然高兴。总裁臧彦彬先生更神秘的送上一份颇有心思的礼物——达尔文的《进化论》。寓意:希望专辑能够为更多人所听到,让更多的人可以在Tanya的歌声中得到情感的进化。久未在内地露面,自然受到媒体的“围攻”。众多的问题让Tanya应接不暇。而对此前同属“才女”的陶子和奶茶分别在不同场合表达了对新专辑的赞誉。陶子更突发奇想说到“Tanya,我心目中的女神.她的歌真是隽永优雅又耐听。如果有一天外星人來挖这个时代的唱片,我希望他们找到Tanya的歌”,对此Tanya表示感动和感谢。而针对销售榜上“打败”蔡依林的事情,Tanya则表示,从来没有想过要打败谁,只是很感谢大家支持她的音乐。让她得以舒缓这次一手包办新专辑创作和制作的巨大压力。

  此次上海是蔡健雅的内地之行的第一站,接下来还会到北京、成都、南京等地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她也希望将新专辑的歌声带到全国的各个地方,让大家听到她最纯真的音乐,也希望大家能更加支持Tanya,有更多的时间来聆听她的音乐。


编辑:宋方灿】
相关报道
·蔡健雅8月网恋无疾而终 录音室情绪崩溃痛哭
·金曲歌后蔡健雅妩媚亮相 自弹自唱催泪情歌(图)
·金曲奖天后不怕失恋 蔡健雅撕开爱情伤口(图)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