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希尔顿今日抵沪 名声太坏遭自家酒店“拒住”?
2007年11月20日 17:04 来源:深圳晚报


帕丽斯·希尔顿。

  刚刚送走林肯公园,上海又将迎来一位超级大牌——帕丽斯·希尔顿。昨天记者获悉,这位是非不断的富家小姐将于今天傍晚乘坐MU586航班从洛杉矶飞抵上海,18点30分抵达浦东机场。让人意外的是,这位希尔顿连锁酒店集团的第二代掌门布伦·希尔顿的孙女入住并不是自家的希尔顿酒店。MTV音乐台特别将她安排到了上海外滩茂悦酒店入住。

  自家酒店怕希尔顿惹事

  据记者了解,答应来沪参加超级盛典后,帕丽斯·希尔顿方面就要求主办方提供几个酒店给帕丽斯选择,当时在描述外滩茂悦酒店时,主办方告之帕丽斯,通过这里的房间,可以看到上海的老房子和外滩。能在自己的住所将中西合璧的文化尽收眼底,这点让帕丽斯非常心动,最后毅然选择了这里。据主办方介绍,这次来上海,帕丽斯就是希望用有限的时间多了解中国、多了解上海,这也就是她为什么选择这个酒店的原因。

  而当记者询问,是否在之前的建议里写进了希尔顿酒店供帕丽斯选择时,主办方相关人员透露,他们没有建议希尔顿酒店。“因为沟通时,帕丽斯方面也没有强烈要求过。”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之所以没有让其选择入住自家的酒店,是担心帕丽斯在里面“干坏事”,如此一来,会毁坏自己酒店声誉。而另有消息称,帕丽斯的经纪人届时会入住希尔顿酒店。而当记者向希尔顿酒店求证时,酒店相关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官方说法。

  沪上行游玩为主

  “这次帕丽斯·希尔顿是以我们朋友的身份来上海的,除了参加超级盛典以外,她将以自己游玩为主。”据主办方透露,他们特别派了一位MTV音乐电视台的导演为帕丽斯·希尔顿拍摄旅游专辑,除了22日的欢迎记者会和23日晚上的超级盛典颁奖典礼外,其他时间都将由帕丽斯自由支配。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他们也不太清楚帕丽斯的行程安排,但22日下午专门为帕丽斯举办的欢迎仪式,她铁定会出席。记者见惯了大牌记者会的场面,事先约法三章,提问的问题都得事先过滤,如此“规矩”已司空见惯,更何况,帕丽斯是非颇多,堪称问题少女,又有入狱经历,又传被剥夺继承权等消息,一旦放开发问尺度,这些能令小妮子尴尬的问题都会席卷而来。对此,主办方负责人透露,至少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被告知要特别避讳的问题,只要记者能抢到话筒,想问什么都可以。果真能在异国他乡如此坦然面对各种质疑?记者心中顿生疑虑,相信很多关心帕丽斯的人都会拭目以待。(青青)

 

 

编辑:程娟】
相关报道
·希尔顿出浴录像惊现网络 全裸入镜谈笑风声
·希尔顿来华遭网友恶搞 "穿"秋菊装PK巩俐(图)
·帕里斯-希尔顿韩国行派对照片曝光 低胸撩人(图)
·希尔顿韩国走秀 醉酒、频频迟到令形象大打折扣
·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抵韩 出席代言活动(图)
·帕丽斯希尔顿私人专机抵莫斯科 要求停车场净空
·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下月受邀赴韩(图)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