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03日 星期一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人物》评选07"好莱坞之最" 光头布兰妮登头条
2007年12月03日 15:09 来源:新闻午报

  今年好莱坞可谓多事之秋,美国《人物》杂志回顾了这一年的事情并举行“2007之最选举”,当中以“最震撼事件”和“最后悔时刻”两项选举最吸引眼球,好莱坞的三大“坏女孩”代表布兰妮、琳赛.洛翰和帕丽斯.希尔顿众望所归,榜上有名。

  最后悔时刻

  另一项吸引眼球的选举就是“明星最后悔时刻”,几乎无一例外都是众星出丑的事情。与前妻金.贝辛格离婚后的亚力克.鲍德温,在电话中用极粗暴具恐吓性字眼辱骂前妻,而且还怒骂11岁的女儿为“无脑粗野的猪女”,事后,该电话录音被娱乐网站TMZ.com公布,之后亚力克被取消了女儿的探视权。这个事件目前排在了首位。

  其他“后悔时刻”还有休.格兰特向媒体摄影师扔豆子、凡妮莎.哈金斯裸照泄露、艾迪.墨菲拒绝承认梅兰妮.布朗的腹中骨肉、艾米.怀恩豪斯由走红到堕落等等。

  最可爱情侣

  杂志还选出伊娃.朗格利亚和托尼.帕克、妮可.基德曼和凯斯.厄本、海蒂.克拉姆和希尔等为最可爱情侣。

  最具突破新星

  今年新人辈出,《变形金刚》希安.拉博夫、《英雄》剧集中的女主角海登.帕内蒂尔、《歌舞青春》中的情侣档扎克.埃弗龙和瓦妮莎.哈金斯及美国小天后蕾哈娜齐获选21岁以下最具突破新星。

  最佳红地毯女星

  最佳红地毯衣着女星包括佩内洛普.克鲁兹、凯蒂.赫尔姆斯、杰西卡.艾尔芭、卡梅隆.迪亚兹和哈莉.贝瑞等。

  最震撼大事

  杂志选出了8件最震撼的事情,其中布兰妮在今年2月突然剃成光头的事件排在首位。杂志评论说:“这名女星发生在年初的这个意外之举似乎预示了她会有无比艰难的一年,事实也果然如此。”这张布兰妮亲自动手剃光头发的照片,当初曾登上无数娱乐媒体的头条。

  其他年度震撼事件还包括女主持人罗西.欧唐纳离开ABC电视台的日间脱口秀《观点》、有“金刚狼”之称的加拿大摔角手班瓦杀死妻子和儿子后自杀、黑人男星艾赛亚.华盛顿被《实习医生格蕾》剧组“炒鱿鱼”、欧文.威尔逊自杀未遂、琳赛.洛翰进入勒戒所及醉驾被捕、帕丽斯.希尔顿被勒令重返监狱以及安娜.妮可.史密斯暴毙后争夺其女儿抚养权的司法大战。

  最具话题分手情侣

  贾斯汀和卡梅隆.迪亚兹、欧文.威尔逊和凯特.哈德森、凯特.摩斯和皮特.多提(图)获封最具话题性的分手情侣。贾斯汀旋即和杰西卡.贝尔热恋,欧文却难渡失恋危机,自杀未遂,而凯特和皮特这对分分合合的“瘾君子”情侣彻底拗断后反目成仇,上演一出八卦肥皂剧。

编辑:张哉麟】
相关报道
·布兰妮被证三度怀孕 孩子爸不清楚是否“保胎”
·布兰妮当众宽衣试穿内裤 顺手牵羊被抓现行(图)
·香港艺人曝布兰妮或奥运后内地巡演 每场过亿
·布兰妮否认"怀了第三胎" 驳斥外界"胡说八道"
·布兰妮前夫登《Details》权力榜 亮相杂志封面
·"不满30岁没资格" 布兰妮领养中国双胞胎泡汤
·布兰妮密谈领养6岁中国双胞胎 已到最后商谈阶段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