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蔡少芬宣布与张晋完婚 赞对方"极品,文武双全"
2007年12月11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准新娘蔡少芬。



准新郎张晋。

  中新网12月11日电 蔡少芬(Ada)下月将与相恋4年半的内地男演员张晋完婚。昨日,Ada经理人公司向各传媒传真蔡少芬亲笔书写的“结婚公告”,正式宣布Ada与张晋结婚的喜讯。Ada形容所嫁的男人是男人中的“极品”,好处多到不得了。

  据香港明报报道,34岁的蔡少芬比准夫婿张晋年长1年,这次她亲撰400多字的公告,认真新鲜。Ada的喜悦从文字中也表现出来,全文她用了19个“!”,以表达兴奋心情。Ada解释一直不承认拍拖,全因不想受到压力与滋扰,她曾承诺结婚才公布,故她跟未婚夫商议后,便将喜讯公开。

  Ada向香港观众介绍未婚夫是英俊有型兼极品的男人。为何她会爱张晋?Ada说:“爱你文武双全,对天父全心全意,对朋友忠诚,对工作认真,对我更是不能尽说,多得了不得,劲啊!”

  张晋于1974年5月19日在重庆出生,9岁习武,11岁便进入四川省武术队曾在全国武术比赛获冠军,98年退役后加入袁家班当武术指导,曾在电影《卧虎藏龙》中担任章子怡替身。张晋参演了几部电影,以及8部电视剧,包括《水月洞天》、《灵镜传奇》与《侠医传奇》,也是与蔡少芬合作,但他并非主角。

  Ada提到最近的“断背”绯闻可不攻自破了,并要多谢朋友为她保守秘密,亦希望传媒手下留情,放过她跟晋哥一马,不要派狗仔队跟踪他们当送结婚礼物。最后,Ada与张晋的署名旁画了两个人仔手拖手与十字架的公仔。

  昨日,Ada仍要为《珠光宝气》开工,她到场时甚至有人播放结婚进行曲的音乐,她不断笑着说“多谢”。问到正式婚期是2007年,还是2008年?她保持低调,并无正面回答。至于在内地还是香港结婚,她继续避谈,只说多谢大家关心。问到是否婚后赶生孩子,避免做高龄产妇?Ada说:“我仍热爱工作,还没有考虑这些问题。”

  据悉,Ada的婚礼筹备了大半年,正如她所言,拍《珠光宝气》时已筹备,张晋也已到港准备婚礼,12月底拍竣《珠》后便佳期近。

   

   


编辑:程娟】

相关报道
·否认与陈法蓉"断背"恋情 蔡少芬:我现在单身
·朱茵低胸抢镜 陈法蓉否认与蔡少芬“断背”恋情
·蔡少芬公布"缩骨功"照 成功把自己装进皮箱(图)
·香港无线惨遭挖角 传蔡少芬800万天价跳槽亚视
·吴启华完婚 前绯闻女蔡少芬生日盼谈恋爱(图)
·蔡少芬黎姿邵美琪《珠光宝气》演绎美丽晚装(图)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