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刘晓庆:我曾发过誓,我与阿峰永不分离(图)
2007年12月20日 13: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刘晓庆亮相成都。

  尽管许多同时代的明星早已销声匿迹,但刘晓庆依然活跃在娱乐圈。昨晚,参加某商业活动的刘晓庆亮相成都,一头短发的她显得十分年轻。昨日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晓庆回答了一些大家关注的问题。

  现场

  阿峰没来 羽毛球教练来了

  据悉,凡购买了2万元家具的消费者都可以与刘晓庆共同出席鸡尾酒会。昨晚的鸡尾酒会现场十分热闹,刘晓庆一上场,一句“成都变得我都认不到了!”立即引起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刘晓庆献唱了《前门情思大碗茶》、《小花》,看到台下观众对自己如此年轻大惑不解,刘晓庆幽默地说:“我们四川人的DNA与其他地方不一样,四川人就是显得年轻!我年轻的秘密就是多运动,生命在于运动!”当记者向刘晓庆问及拿到多少出场费时,刘晓庆坦承,因为自己也是股东之一,此次活动纯属帮忙,没拿一分出场费。

  在现场,记者并没有发现刘晓庆的老公阿峰,而是一个神秘的人物伴随在刘晓庆身边。刘晓庆告诉记者,此人就是前段时间被爆出插足刘晓庆婚姻的羽毛球教练易先生。但之前网上的传言纯属造谣,易先生仅仅是她的助理。

  离婚?

  与阿峰永不分离!

  刘晓庆此次成都之行,她的经纪人兼老公阿峰原计划也要来,但阿峰昨日并没有出现。记者问:“阿峰为什么没陪你来川?你们是不是真的离婚了?”刘晓庆笑了:“怎么可能离婚?我们是患难之交,我曾发过誓,我与阿峰永不分离。阿峰原本要来川,但因拍新戏来不了。”

  据刘晓庆透露,她2008年的工作已排满。1月2日,将去台湾连演8场《金大班的最后一夜》,3月拍摄35集电视剧《向阳花》,演绎一个女红军20多岁到60多岁的传奇人生,还要在四川拍两部戏。

  对话

  不参与重拍《神秘的大佛》

  26年前,刘晓庆主演的电影《神秘的大佛》曾经轰动全国 。去年,作为电影《神秘的大佛》编剧之一的川籍导演谢洪表示将再度牵手刘晓庆,拍摄30集电视剧 《神秘的大佛》。昨日,刘晓庆却很认真地说:“我很感谢谢洪,但很遗憾,我已不参演了,因为我反复看了剧本后,认为不适合我主演。”刘晓庆告诉记者:“当年我在《神秘的大佛》中饰演卧底的家庭教师梦婕。这部电影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的第一部武侠电影,上映后引起轰动。重拍要想达到当年的效果很难。因此,我最后决定不参加重拍。”

  记者 杜恩湖 摄影 朱建国

 

编辑:程娟】
相关报道
·刘晓庆回应陪酒传言:我不至于那么“掉价”
·《中华文摘》文章:刘晓庆大起大落的人生
·刘晓庆博客撰文:看了《投名状》不认识陈可辛了
·刘晓庆二万元成都陪酒 只为吸引众人买家具
·刘晓庆将携夫去台为《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彩排
·刘晓庆赴台演出 老公阿峰有望也同行
·刘晓庆再发声明怒斥不实报道:鄙视卑劣小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