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百度“圣诞零距离狂欢派对”启动 马天宇会粉丝

2007年12月22日 0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马天宇跟粉丝



韩国歌星刘承俊

  中新网12月22日电 12月21日晚,百度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了“圣诞零距离狂欢派对”活动,此次活动由百度联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 88.7共同主办,《VISION青年视觉》、《1626》、《HOPE希望》等杂志共同协办,并由国际在线和互联星空协助视频直播,据悉,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马天宇、刘承俊等人气偶像到场,与百度网友一起狂欢。

  据了解,百度“du家族”成员(du掌柜、du熊、du知了等)、HIT FM 88.7的MIKE D、Valen、李茜、国鹏、Grace、晓东、Andy、MR.B和加菲众等DJ悉数到场。现场有上千名网友,以及来自HIT FM 88.7的听众、来自《1626》的读者,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圣诞狂欢夜。人气偶像马天宇到场,恭祝网友圣诞快乐,而来自韩国的“舞王”刘承俊更是带领狂欢人群点燃了派对的高潮。

  此外,参与此次狂欢派对的百度空间网友,如果在自己空间记录报道派对盛况,还有机会获得数码摄像机、相机等诱惑好礼。

  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狂欢派对旨在打造真正属于网友的“至high之夜”,为百度空间、贴吧中平时难得一见的网友、粉丝们提供一个共同交流、分享快乐的平台。据了解,本次活动之前在百度空间发起的抢票中,短短的几天时间里,有超过数万名北京的网友热烈报名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仅限于北京地区,对于全球其它地方的百度网友,百度已隆重发起“百度全球Hier圣诞欢聚”活动,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百度网友都可以发起各自地区的聚会,主办方将会评选出“超级策划”、“优秀聚会”等大奖。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