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不愿被称作"超女" 厉娜:我愿意做草根明星(图)

2007年12月28日 16:00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厉娜。


    上图:超女厉娜。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看了很多很多的明星,昨日看到“超女”厉娜,记者还是忍不住为她那张完美的脸惊叹。五官都像雕刻一般精准,皮肤细腻,眼神清澈。厉娜是淡然的,总是淡淡地笑、轻声地说话,是个能够吸引人的女生。昨日下午,厉娜来到本报接听读者热线,电话异常火爆。每个“雪梨”都为能够和偶像亲密接触欣喜若狂。厉娜感受着粉丝们的热爱,但很冷静也很认真地倾听,并微笑着回答每个打进热线读者的问题,她对记者说:“我愿意一直做草根明星,因为我是大家选出来的。”

  不愿让粉丝等提前准备

  厉娜很准时,丝毫没有明星的大牌。她提前一个小时就跟记者联系,她说不想让读者等自己。白色的羽绒服、黑白条纹的简单开衫毛衣、简单的黑色牛仔裤。从头到尾的清爽,非常符合她“氧气美女”的称号。原定好的热线时间是下午的两点半,可是电话从中午开始就已经响个不停,在临近两点半的时候,就有一个来自宝鸡的女“雪梨”打来电话一直都不肯把电话挂掉,她说生怕等会儿到时间电话打不进来。15分钟后,她终于在第一时间听到了厉娜的声音,厉娜接听电话时,没有太多的言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听对方说,非常有礼貌。

  昨日打进热线的,很多都是外地的“雪梨”,有来自广州、山东、河南、湖南等地歌迷,很多歌迷都是几个朋友在一起听厉娜的声音,他们听到偶像声音时的兴奋溢于言表。这些粉丝给厉娜提前拜年,嘘寒问暖,问新专辑的情况,而厉娜也是有求必应,频频在电话里给“雪梨”唱歌。一位昨日过生日的“雪梨”还听到了厉娜温暖的祝福。厉娜很细心,她几乎能够记得很多歌迷的名字和样子,有的粉丝经常去探班,厉娜还跟他们大方讨论胖瘦的问题。

  不喜欢被人称作“超女”

  在接听完读者热线后,厉娜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时厉娜一下放松了很多,话也多了起来,“最近终于可以闲下来一点了,宣传已经快结束了。我的专辑依然大部分都是慢歌,几首比较轻快的歌曲,也都非常受大家喜欢。其实我很苦恼,我的歌都太慢,有时候现场表演时,生怕冷场。最近我看很多前辈的表演,自己也在学习。希望能有突破。”厉娜特别爱漂亮,不停地为自己的额头上的一个青春痘苦恼,和记者讨论什么样的方式减肥比较好。私下的她是很真实可爱的,没有想象的冷。她说,对于自己“超女”的帽子,并不特别在意。但希望有一天能够在大家介绍她时是歌手厉娜、演员厉娜,不要任何的前缀。“我知道这个很难,我愿意一直都做个草根明星,是大众把我们选出来,捧起来的,我不可能忘记。我就想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以后找男朋友我也没有那么多要求,只要互相喜欢就行。” 本报记者 潘莎莎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