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宇春展望2008年:希望放歌奥运开幕式

2008年01月02日 14:3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图为李宇春向小朋友问好。2007年12月16日晚8时至9时,李宇春来到西安音乐台接听热线,得到消息的百余名“玉米”蜂拥而至,争相围睹自己的偶像。 中新社发 李海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出道三年,李宇春始终保持着红火势头。记者昨天从百度内部获悉,凭借居高不下的关注度,李宇春在“百度娱乐沸点年度颁奖典礼”的“网络搜索艺人王”评选中排名第一,有望问鼎亚洲人气女王。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李宇春的爸爸,春爸自豪地向记者透露,春春元旦之前特地飞回成都给妈妈庆祝了生日,“我们的春春还是和出道前一样孝顺。”

  回顾2007:人气力压群雄

  从百度的统计数据显示,李宇春的网络号召力之大确实惊人,此次娱乐沸点年度颁奖礼的数据统计人员告诉记者,在李宇春的贴吧里,帖子数目前已近4000万,高峰期每秒的主帖可达十几篇,回帖数更不计其数,这令李宇春成为当之无愧的“贴吧女王”。今年的个人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新专辑的销售量持续上涨,在刚刚举行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压轴登场,出道3年人气依然居高不下,相比其他渐渐被“淘汰”的超女,李宇春可谓当之无愧的天娱“一姐”。据悉,李宇春不但在人气方面超越了曾同在超女舞台的众多人气选手,更将一干亚洲乐坛天后级人物抛在身后,连蔡依林全年在互联网上的媒体关注度也一直处于李宇春下风。2007年春春的人气依然力压群雄,“网络搜索艺人王”的头衔唾手可得。

  展望2008:只要快乐健康

  记者昨天拨通了李宇春爸爸的电话,春爸听闻春春获得了这样的评价,并没有显得激动,反倒很平静地说:“我觉得人气、曝光率这些东西都是虚的。我只希望新的一年,春春可以快乐一点,身体健康,不要太劳累。”至于为何出道3年,关注度始终居高不下,春爸自豪地说:“我想因为春春始终保持着原来的、最真实的自己吧。”

  春爸告诉记者,虽然李宇春元旦在深圳等地忙于各种演出,但在12月26日妈妈生日那天,她还是挤时间飞回成都,陪妈妈一起过生日。春爸透露,当天李宇春拎了很大一个蛋糕走进门,春妈激动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她那么忙,其实只要打个电话回来我们就满足了,但她却一定要亲自回来给妈妈庆祝生日。”都说选秀明星红不过三年,春爸却坚信李宇春能一直走下去。

  至于李宇春的新年愿望,因为2008年是奥运年,春春最大的心愿就是能站在8月8日奥运会开幕式的舞台上唱歌,为此她还将加紧录制一首奥运主题的单曲,春春表示:“自己也要做一回粉丝,去北京看奥运会比赛。”林艳雯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