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飞轮海抵港宣传新专辑 吴尊穿透视装高呼吃亏(图)

2008年01月04日 10:0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飞轮海宣称成绩越好,便会露得越多。

  超人气组合飞轮海将于今天全亚洲发行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双面飞轮海》,昨日他们赴香港举行亚洲记者会招待会。虽然人气超高,但他们为了这张新专辑的宣传依然非常卖力,连一向惜肉如金的吴尊也来了一个“胸”前大解放,以透视装露点出席记者会。

  唱片公司特意为飞轮海安排了一个24小时“旋风袭港”的宣传行程,首站是中午乘快艇畅游维多利亚港,之后下午召开亚洲记者会,还有晚上的签唱会以及深夜的庆功宴,总之行程就是密密麻麻。而这次亚洲记者会,唱片公司也花大手笔邀请了来自中国内地、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近百名记者参与。

  吴尊高呼吃亏

  在记者会上,吴尊罕有地以黑色透视装示人,引起在场记者哄动,而另一成员汪东城也是以超低胸的衣服出现,几度走光露点。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吴尊竟然声称不知道这件衣服会露点,“是吗,我穿上去没感觉到喔!”之后他就问身旁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点头称是,吴尊很委屈地高呼“吃亏啦!”不过身旁的炎亚纶就为他解释说:“其实我们说过只要拿冠军就会露的,现在我们已经两周冠军(指歌曲在台湾排行榜的成绩),只要成绩越好我们会露得越多。”吴尊在组合中突围而出成为记者会焦点人物,记者就问其他成员有否感到不公,辰亦儒就笑说:“我们四个里面只有他(吴尊)才有资格去露。”

  不讳言靠外形走红

  飞轮海不讳言现阶段是靠外形吸引大众,“开始我们是用外表去吸引大家,但还是希望最终靠实力去征服大家。”飞轮海很避忌媒体称他们是一夜走红,“其实在出道之前我们已经做好了120分的准备,比如说这张专辑,我们没有急着在我们走红的时候发,而是准备好一切才推出,通过专辑可以看到我们有没有在进步。”作为组合,不可避免地经常传出大家闹不合及拆伙传闻,对此他们说“开始的时候可能大家还不太了解,有些话不敢说,但现在已经没有不敢说的东西;至于分开的问题,我们一直都是分开拍戏的,而唱片部分我们四个一定会走在一起的。”

  另外,飞轮海表示,今年他们最大的工作计划就是要准备年底的演唱会,“上半年我们会把我们各自的戏都拍完,下半年就全力准备演唱会。”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