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图文:大S侯佩岑脸贴脸粉碎为周渝民不和传言

2008年01月21日 10:1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左起吴佩慈、大S、侯佩岑。

  5年没有出碟的F4,前日在台湾淡水的渔人码头举行《在这里等你》全亚洲新歌发表会,吸引2万名粉丝到场,当中1万人是来自日本、韩国和泰国等地的粉丝,身为“观光局”代言人的F4,单是昨日估计带来了近4500万元的收入。

  仔仔仍戴定情项链

  “仔仔”周渝民与“大S”徐熙媛分手后,前日首度回台露面,仍然戴着当时和大S的定情链,似乎难忘旧情。但仔仔前晚整晚都high得不得了,不只扭着屁股唱歌,还担任起主持人,搞笑地要言承旭介绍歌名,看不出一丝情变的伤痛。

  在F4的独唱部分,仔仔打头阵演唱《残念》,歌曲刚好描述失恋心声,他表情悲凄唱着:“还以为合照里面的微笑会永远,为何一念之间留下了残念。”而大批仔仔Fans也到场支持偶像,高呼:“仔仔!不用怕!有我们陪你!”仔仔听后一脸感动。

  吴健豪露点献热舞

  言承旭上台前一刻戴上毛帽,也很抢镜,经纪人郑茂良解释:“帽子是北海道歌迷亲手编的,由她妈妈远道带来,Jerry答应要戴,不是耍心机。”而动感的吴建豪换上衬衫热舞,上衣3个扣子打开,一舞动胸前两点若隐若现,也很抢风头。

  F4顾及各地粉丝,分别以韩文、日文、英文和广东话向歌迷问好,然而一开放歌迷入场,就有日本歌迷因抢位冲撞跌倒扭伤脚,连F4一眼都没看到就被送往医院。

  言承旭独自见粉丝

  古代有皇帝掷千金,为换妃子一笑,前如有“旭迷”愿花1680元,购买言承旭代言的Mia银饰礼盒,只为换得与偶像不到3秒钟的握手机会。前日,Mia银饰举行言承旭粉丝见面会,吸引800多位日、韩各地粉丝参加,入场条件是必须购买订价价值约1681元的银饰礼盒,活动会场清一色都是女生。为了见偶像,大家都精心打扮,和服、礼服统统出笼,短短2小时见面会,言承旭就为厂商吸金台币近135万元。

  大S侯佩岑脸贴脸

  粉碎为周渝民不和传言

  甩开仔仔,大S和侯佩岑日前与好友吴佩慈等人欢聚,大S和侯佩岑喝得满脸通红,脸贴脸,肩碰肩,粉碎外传两人为仔仔失和的传闻。吴佩慈前日把当晚欢聚照片上载到在新浪博客,并以《我们都是好女孩》为题,描述大仔恋破局后,她和大S等好友们出来玩耍的经过。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