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法蓉杨恭如感叹:女明星比普通女孩难出嫁

2008年01月24日 16:45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昨天,两位港姐陈法蓉、杨恭如携手亮相,为29日在电视剧频道开播的连续剧《暴雨梨花》造势。两人坦言,现实生活中最困扰女明星的还是婚姻问题。因为是受瞩目的公众人物,女明星比普通女孩更难寻到好归宿,而就算是在好友蔡少芬的婚礼上幸运接到花球,陈法蓉仍坦言自己的婚期还很遥远。

  陈法蓉无奈成蔡少芬“代言人”

  陈法蓉曾经是港剧里的“头号女主角”,但近年来在荧屏露脸的机会锐减。不过因为好友蔡少芬与内地男演员张晋的婚礼,沉寂有一阵子的她突然之间成了关注的焦点,昨天,大家把一切关于蔡少芬的疑问通通抛向她,让陈法蓉自嘲竟成了蔡少芬的“代言人”。

  蔡张幸福结婚后,虽然得到了很多祝福,但也立即出现了些不和谐的“音符”,有指张晋和前初恋女友楼慧珍藕断丝连。对此,陈法蓉急着替好友澄清:“关于这件事情我要说得清楚一点,这个前女友事件绝对是在炒作,这个女的绝对不是张晋的初恋女友,也不是他任何时期的女友,只是一起拍过戏而已。”

  陈法蓉力挺张晋是个温柔而顾家的好男人,“我和张晋也是很好的朋友,5年前我和蔡少芬、张晋都在一个剧组,我亲眼看着张晋是怎么追求蔡少芬的,当时就很为他们的爱情而感动,也觉得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而当记者想再追问关于蔡少芬新婚生活的近况时,陈法蓉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大家还是留一点话题,到下次她自己来的时候,你们亲自问她吧。”

  相比蔡少芬的幸福,陈法蓉和杨恭如却都显得有些形单影只,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也不知道该如何过。在蔡少芬的婚礼上,那个预示着下一个会结婚的花球落到了陈法蓉的脚下,不过陈法蓉却不好意思地说:“当时大家都在起哄,我其实很尴尬,我觉得扔过来的还不如是一个大红包。因为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陈法蓉透露她最理想的生活方式就是一家三口,加上宠物狗一起幸福地生活,然而也许是因为女明星的身份,找归宿比普通人更难。昨天《暴雨梨花》的男主演戚迹则向记者透露,其实有很多人追陈法蓉,但都被她拒绝了。不过陈法蓉坦言:“被很多人追其实并不是件风光的事,找到那个你爱他、他也爱你的人,然后结婚才是最甜蜜也最拉风的事情。”而等到现在,真命天子依旧没有出现,陈法蓉只好感叹单身女人的生活也不错,“我觉得自己现在一个人的生活很好,但如果有一天真爱来了,我一定会选择结婚生子。”

  杨恭如期待真命天子尽快出现

  出道至今,杨恭如的绯闻无数,不过,她坦言现在自己的感情已经空窗期很久了。在谈到新年愿望时,她向记者透露,2008年希望那个真命天子可以出现,她说:“每年情人节我都希望自己可以有情人一起度过,可惜都没有,2008年希望爱情能够降临。”

  至于自己之前多次传出被富商包养的传闻,是否担心会因此阻碍爱情道路,杨恭如则大方表示,“每个人都会有经历,我的男朋友肯定年龄也和我不相上下,这样成熟的男人是不会介意我之前的经历的。”杨恭如坦言,自己很有孩子缘,婚后也想快点生孩子。 □本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