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吴佩慈搭上富商 亲密拖手逛街貌似霍启刚(组图)

2008年01月26日 13:4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吴佩慈挽着小个子新欢(左),貌似霍启刚。



吃过面后,男方亲昵地挽着吴佩慈,再步行去取车。

  2006年吴佩慈被目睹与中田英寿密会;2007年吴佩慈被拍下与撒隆巴斯太子爷逛超市,不过时隔1年又换男友。

  中国台湾性感女星吴佩慈向来桃花不断,先后与林志玲旧爱James、中田英寿传绯闻的她,月前才自曝与撒隆巴斯太子爷分手,不过同一时间已被踢曝另结新欢,二人更被拍下把臂同游。

  当晚与经理人、胞弟到卡拉OK消遣的吴佩慈,全程与一名貌似霍启刚的男子亲密拖手,沿途有讲有笑的她,一脸如沐春风,其后更十指紧扣游台北西门町,难怪与前男友分手不够两个月,吴佩慈便情伤尽愈。

  速坠爱河

  本月4日晚,吴佩慈在台北世贸为车展彩排后,先与弟弟及年约30岁的“翻版霍启刚”男友步行到“101”大楼里的餐厅用餐,直到晚上9时许才返回酒店停车场取车。在吴佩慈不熟练的驾驶技术下,原本只需十五分钟便到达西门町的车程,足足花了四十分钟。吴佩慈吩咐胞弟充当“泊车仔”后,便与男友十指紧扣到西门町内的“阿宗面线”吃饭。举动亲密的二人,边吃面边谈心,相当温馨。其后,吴佩慈又再与“翻版霍启刚”到中华路的钱柜卡拉OK,此时男方终于忍不住伸手搂住吴佩慈的小蛮腰,女方对男友突如其来的举动毫不抗拒,更报以甜笑回应。唱K至凌晨1时多,三人才离开,一脸依依不舍的吴佩慈,此时紧紧挽着“翻版霍启刚”的手臂,直至要开车送男友返回酒店,才肯放手。

  飞机情缘

  据知“翻版霍启刚”是马来西亚商人,经常到祖国大陆做生意,与吴佩慈在飞机上认识,女方的闺中密友爆料道:“那男的最初不知道吴佩慈是明星,所以坐飞机时一直找对方聊天,吴佩慈最初亦以为那男孩是大学生,可能因为没有“身份”压力,两人聊足三个半小时。”记者求证吴佩慈是否交了新男友?吴佩慈大方地道:“我们是在飞机上认识的。他坐在我旁边,一直主动和我聊天,我觉得很奇怪,心想这个大学生干吗一直跟我聊天啊!临下飞机前,他问我要电话,我最后都给他了!”

  聚少离多

  吴佩慈身边一直追求者众;去年2月,被直击与撒隆巴斯太子爷共度情人节,没想到未满一年就分手。两人分手的导火线,归咎于远距离的爱情经不起考验。吴佩慈去年8月跳槽新公司华谊兄弟后,工作量暴增,工作重心移往北京、上海,不但开始进录音室录音,准备3月出唱片,还要准备开拍新电影。

  吴佩慈平均每个星期只能返回中国台湾一天,而且常常排满了代言活动,长期与男友聚少离多,才会慧剑斩情丝。对此,吴佩慈不愿多谈,仅淡淡表示:“我没有时间陪他,我们已经分手两三个月了。”余乐/文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