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肥姐怒斥“贴身摄影”:我最憎人用DV来拍我的

2008年01月29日 11:3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1月27日,沈殿霞一大清早到九龙城街市预备祭品,在吩咐外佣买鸡时,记者正用DV拍摄她。

  沈殿霞(肥姐)的96岁母亲于上周一在温哥华逝世,上周日是沈老太的“头七”,虽然肥姐上周五才出院,不过为了拜祭亡母,她无视身体的不适,前日一早便出去购买祭品。可能是丧母心情难过,加上全程有记者采访,肥姐难忍怒火对拍DV的记者爆粗。

  肥姐前日早9点便与欣宜和工人一起离开入住的新世界酒店,先回九龙塘寓所放下欣宜,再与工人到九龙城买祭品,全程肥姐只坐在车上指挥,叫工人买鸡和蟹。而从新世界酒店出发开始,沿途都有记者采访,肥姐对有DV机拍摄的记者感到不满,期间她叫司机找拿DV机的记者到她面前,大声说道:“你为何用DV拍我?我最憎人用DV来拍我的!马上扔掉!”该记者安慰肥姐叫她不要发怒,身体为重,但肥姐没有接受,反而用粗口大骂对方。

  买完祭品后,肥姐便返回九龙塘寓所拜祭,期间郑欣宜的外籍男友、张彻太太、陈淑芬和许佩老师都先后到场,之后肥姐再与郑欣宜返回新世界酒店。在酒店门外又多了两队电视台的记者在场采访,肥姐在车上再发脾气骂人,并问拍摄有否得到她的同意。郑欣宜虽然在旁安抚肥姐,劝解她“愈发脾气,摄制队就愈兴奋”,但肥姐仍未息怒,继续用粗口骂人,指有人死了还这么开心,没一点同情心。此时有摄影记者上前拍她骂人近照,更激得肥姐差点想打人,最后她还多说了一句粗口泄愤才入电梯回酒店房间。

  (勾伊娜)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